辣鸡卑微社畜人

CN名:雨小宿
bsd太中不拆不逆,jojo承花 仗露 ,凹凸安雷,其余较杂食w
喜欢玩性转
产粮全只顾自己爽x
愿望是有多多的评论qwq

【文野同人】【太中/敦芥】突然性转(9)

*依旧是过度章
*含与梶,没错你没看错,是与梶。。。
9.
与谢野晶子完成任务后路过两社首领面对面谈判过的花园,正巧碰上一只嘴里叼着状似机械的物品的猫咪,还是社长多次想要勾搭却一直不理社长的那只。
变成男性的与谢野气场依旧不变,那只敢不搭理社长的猫咪却意外的亲近她,即使她现在并非女性那只猫也还是嗅出了她的身份。
偏高偏瘦的男子蹲下身吸引猫咪的注意,半路上帮社长买的鱼干起了作用,取下猫嘴里的奇怪物品端详起来,黏人属性突发的猫一边啃食着鱼干一边蹭着与谢野的腿,接着与谢野便发觉了有一阵急匆匆的脚步声向这里靠近。
“啊……没想到这个世上居然还有像猫这样根本无法用正常科学理论来判断的生物,真是叫我好找……啊咧?!”
此时长发飘飘的梶井基次郎有些狼狈地突然出现在与谢野晶子眼前,一时场面有些尴尬,那只还在蹭腿的猫咪闻声立刻跑得无影无踪。
“啊那个,抱歉这位先生,你手上的那个东西是我的,非常谢谢你帮我从那只猫手上拿出来,现在可以给我吗?这个是我非常重要的东西。”
与谢野闻声感到有些熟悉,仔细端详了一下对方的样子,棕色卷发,长度超过肩膀,绿色围巾,白色的外套像是做实验的科学家穿的那个款式,敞开的外套里面穿着的是较为随性的衬衫与短牛仔裤,说是里衣随性不如说全身都很随性,只有脚上好好地穿着一双低跟黑色长靴,除了这靴子,其他的元素都令与谢野感到异常熟悉,尤其是那个橘色边框的护目镜……
“你是梶井基次郎吧。”与谢野伸出手将东西交给对方的时候脱口而出。
“啊……没错我是,”梶井正想问对方是谁为什么知道自己名字的时候瞥见了对方领带上别着的蝴蝶样胸针,“额……难得幸会,与谢野医生。”
“诶~还算有眼力,”与谢野眯起双眼,嘴角不自觉的往上翘了翘,“不过你变成女孩子之后意外的挺好看。”
“额……呵呵呵,过……过奖啦……”眼前这个自己暗恋着的女神瞬间变成了男神,再加上对方这充满调侃意义的话语,梶井的内心有些复杂。
“呐,我问你一个问题,你究竟是用了什么方法让我们这群异能力者性别转换的?”
握着小型机器的梶井汗颜地望着此时高出他一个头的与谢野,不由得有些打颤,“这……这是科学上的秘密。”
“哦?科学上的秘密?”与谢野走近梶井使自己的影子笼罩住对方,“什么样的秘密啊?我很感兴趣哦,能将人的性别从里到外全部更换且不用手术也无任何副作用的自然性别转换,这在医学界上可也是超难得的奇迹呢。”
“你真的不打算分享一下吗?梶井博士?”
“这这这这个真的无可奉告啊!”平时非常自满于自己发明的梶井在面对与谢野的时候不由得败下阵来,尤其是现在这个情况,对方变成了一个高大帅气的男子,而此时的自己在对方面前只是一个对对方怀有爱慕和畏惧之心的相对对方来说矮小的女子,巨大的差距让自己有种被对方壁咚的感觉。
“嗯—?”与谢野晶子歪头盯着对方看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放弃了,“算了,下次有机会绝对要和我说啊,回去的路上小心一点啊,可爱的小姐姐。”
梶井松了一口气,在对方面前紧张到无以复加的心情顿时放了下来,虽然被对方说着自己是要早早回家的小姐姐这一点有点微妙。
“喂!梶井!”与谢野刚刚离开现场,梶井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转身一看发现中原中也和芥川龙之介向他走来,“你解决完了没有?”
“嗯,完好无损的到手!”梶井从刚才的状态完全脱出,“诶呀?太宰先生和那位七十亿呢?没有和你们一起过来吗?”
“那两个家伙已经回去了,”中原中也脸色不太好的回答对方,无奈的转头看了看刚刚和对方干完架还在一脸专注地和对方发信息的芥川,叹了口气将手中的物体交给梶井,“你要的东西都找到了,大概要多长时间才能做出来?”
“嗯……我看看……里面的残存物质都只剩下了一点点,所有的启动器都需要修理和改良……”梶井顿了顿,然后无畏地对面前的上司说,“至少需要两天。”
“什么?两天?!”
中原中也惊叹出声的时候突然发觉有其他人的声音,转头一看发现太宰治和中岛敦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自己身后。
“你们两个不是早就走了吗?”
“呀,只是原来想多走走的但是觉得路太远还是折回来了~所以我们刚好听见了什么消息?我们还需要保持这样的身体保持两天?”
超欠揍,就算对方说的是大实话还是超欠揍。
“没错,所以这一点还真的需要麻烦一下大家了。”
“唉……”毕竟不能太过于苛求这个极少时候会出差错的港黑第一科学家,望着身边刚打完架浑身有些脏乱的芥川又不知不觉往中岛敦那边靠近说着什么,天色渐入黄昏,飞过的乌鸦叫声充满着苍凉感。
“算了,反正港黑性别转变的又不止我一个。”决定明天继续正常去努力工作的中原中也如此安慰着自己。
“天色不早了,都回去吧,”上司下了解散令,众人都分头归去,中岛敦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叫住了和中原中也同路的芥川,纯情的两个小朋友躲到一边去秘密交谈了。
“你跟我不是一条路吧。”发觉身后跟着太宰治的中原中也不禁发声。
“嗯,的确不是,”太宰治回答道,“不论是哪个方面都不是一条路。”
中原中也为这句话的含义沉默了一会儿,继续质问,“那你还跟着我干什么?”
“为了阻止你去喝酒喝到不省人事。”
中原中也停下了脚步,转身,不满的瞪着太宰治,超凶。
“今天从遇到你这个家伙我根本就没那个心情去酒馆喝酒。”
“那我就放心了~”太宰治依旧保持着愉悦的笑容。
夕阳下两人站着的地方正是昨天晚上太宰治背着中原中也回去经过的地点,夕阳余晖的照耀下,中原中也望向带着一如既往笑容的太宰治,有些不真切的感觉。
太宰治同时也在此时望着中原中也,余晖下的对方与自己来说忽远忽近,却实实在在地无法让自己偏离目光。
“呐,中也,我们打个赌吧。”
“这回你又要赌什么?”直觉对方要套路的中原中也不禁警惕起来。
“与其说是赌,不如说是对中也你的一个善意的提醒,明天去上班的时候休息时间还请注意防范红叶大姐。”
“哈?”中原中也脑中自动显现出尾崎红叶端庄的姿态,虽然他也在出门前看见了变成男性的红叶,但那种气质依旧没有改变,“你在开玩笑吧,我防她干什么?”
“你忘了镜花酱还在红叶大姐身边的时候是什么情况啦,我可是听敦君说镜花酱向他吐槽她呆在红叶大姐身边的时候给她准备的衣服数量可是能和首领给爱丽丝酱准备的洋装数量齐头并行啊,当然,如果中也你不相信的话继续坚持己见也可以。”
“你的意思是红叶大姐会把我像当作换装人偶一样对待吗?”
“嗯,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吧~我赌红叶大姐会,中也还是坚持不会是吗?”
“哈……既然是这个的话那我就接受吧,我相信红叶大姐,那么,打赌输了要干嘛?”
“这个……暂时保密~”
“那么就这么下赌注咯,希望你有一个平安的明天~”
下意识觉得对方还是有套路的中原中也内心既不安又不爽地回去了。
当然第二天全港黑的腥风血雨中原中也还是没能逃得过去。

“哦呀,敦君,你这是怎么了?”刚刚和中原中也分别的太宰治在回去的路上看到了脸上肿了一块的中岛敦。
“啊哈哈,那个,只是向芥川他提了一个请求。”
“提一个请求直接打脸这个可不多见,我能知道是什么请求吗?”
“啊……那个,其实是希望对方和我后天出去约会这样的……”
“嗯,然后呢?”
“他答应了,然后我私心提了一个要求:希望他穿着哥特式小洋裙和我一起出去。”
“……”
好家伙,自家侦探社养的老虎吃的茶泡饭全长胆子上了。
“那还真是一个有点糟糕的要求呢,”太宰治忍住笑继续诱骗面前相对纯良的小老虎,“所以为了等价交换,你也后天穿着小洋裙和他一起出去吧~我们会帮你挑选适合你的小洋裙的~”
望着对方明显在忍笑的恶劣表情,中岛敦觉得距离自己成为武装侦探社女装担当的日子根本就是近在眼前。
tbc.

那一日,中原中也感受到了被昔日监护人支配的恐惧【x】
下章准备给大家表演一个论坛体【x】可能会好久以后才更。。。后天就开学了蓝瘦香菇。。。

评论(3)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