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卑微社畜人

CN名:雨小宿
bsd太中不拆不逆,jojo承花 仗露 ,凹凸安雷,其余较杂食w
喜欢玩性转
产粮全只顾自己爽x
愿望是有多多的评论qwq

【文野同人】【太中/敦芥】突然性转(10)

开学了也越写越迷了。。。
*本章为论坛体,比起论坛体更像聊天体【x】不管了【x】
*可作为单独的文章来看
*本章暂无新双黑登场
*全部都是港黑内部路人员工视角,中原中也吹频繁上线,全员崩坏【x】
*以侧面描写方式讲述了港口黑手党感天动地的腥风血雨【x】
*港黑药丸系列
*结尾有非论坛体部分的内容
BGM:初音miku-脑浆炸裂女孩(情节跳脱和这歌的节奏莫名符合【x】)
10.
港黑论坛》》最新发帖》》帖子正文
【格式】关于港口黑手党各异能力大佬们的集体性转
1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如题,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doge.jpg
听说1L发图能火,放一张早上偷拍刚到总部的中原前辈镇楼 doge.jpg *3
Nakahara.jpg

2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2L我要了,顺便LZ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3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LZ成功引起注意+1,顺便图片已存

4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图片已存+1,LZ我手机里也有刚拍到的中原前辈的照片,球交换

5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二次方
球交换+1,顺便5L我要了

6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从2L到5L似乎陷入了不得了的死循环 目瞪口呆.jpg

7L 茶泡红豆沙
6L成功破队形,顺便楼上也是新双黑的粉?

8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正是 似乎达成了共识.jpg

9L 茶泡红豆沙
嗨呀居然遇到同好真开心 似乎达成了共识.jpg

10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嗨嗨嗨,醒一醒,这里不是中原前辈的真爱楼也不是新双黑同好面基楼,LZ的标题大家都没注意到吗?

11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二次方
话说LZ跑到哪里去了?一直都没说话况且这帖子看上去就是个水帖

12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各位我回来啦啦啦~
刚刚遇到了点事情所以没能发一个完整的帖,但是因为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以至于LZ忘记自己原来要讲的是什么了qwq
所以为了不沉帖,LZ决定说一说刚才遇到的事,是有关于你们最喜欢的中原前辈的哦kirakira

13L 预感要炸出一堆giligili爱
此刻心情如ID名

14L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LZ如实招来!

15L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LZ球分享!

16L中原中也一级迷弟二次方
LZ慢慢来我们听着!星星眼.jpg

17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LZ请务必讲的详细一点!星星眼.jpg

18L 冷场君
在中原前辈的迷弟迷妹三次方到来之前就请让老夫来制止这场催更吧

19L 茶泡红豆沙
感谢18L出手相助,13L的ID笑喷我hhhhhhhhh

20L 蟹肉红酒
默默等LZ码字,原本看ID以为是男孩子,仔细一看说话方式好像是个萌妹子啊

21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大家久等了~LZ回来啦~
啊那个看了大家的回复超级开心于是不经意间想多啰嗦几句
首先LZ是一个纯正的女孩子,不是扶她也没带把的那种哦~
目前做的工作是港黑的各种资料申请整理分类然后再上交给部门各级上司那里,主要是中原前辈和尾崎前辈那边
想必大家也都在昨天和今天早上见识到了中原前辈变成女性后的身材和颜值到底能高到有多逆天prprprpr,走到哪里都仿佛能把周围一众男女老少的眼神全部吸走,连我这个本来就不怎么直的都差点弯成弹簧了。。。
咳嗯,啰嗦了这么多接下来LZ要进入正题了,小道消息说中原前辈似乎和现在在侦探社的太宰前辈打了个赌,说是赌尾崎前辈是否会将中原前辈当作现成模特进行狂热的换装流,不过根据刚刚LZ的经历来看,太宰前辈似乎又赢了

22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啊这么一说我也听说这个消息了,只是一如既往卖关子如太宰前辈,至今都没有说出赌输了是什么惩罚 doge.jpg

23L 蟹肉红酒
双黑粉表示无比期待惩罚内容 突然兴奋.jpg

24L 绷带帽
楼上+1

25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由于LZ想说的有点多所以尽量分开来一段一段发
一开始关于两位前辈的打赌事件我是不相信的,更何况是赌有关尾崎前辈的喜好取向,我以为这次绝对是中原前辈难得赢一次,然而在上午我整理好资料刚刚送完办公室后,我发现我错了

26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干部办公室门口不远处有几个隐蔽的拐角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我送去资料走出办公室的点正好是前辈们的休息时间,进干部办公室区域前听门口的守卫说他们看见中原前辈在休息时间段刚开始就被尾崎前辈叫走了(守卫们听到中原前辈四个字的时候还有些难得的小脸红哦呵呵呵),于是当我拿着一沓不算厚的要交给尾崎前辈的资料经过一个隐秘的拐角时,面前突然从对面的另一个拐角处我刚好撞见了中原前辈正在拼命奔跑。。。

27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当她(这里没用错嗯)看见我的时候仿佛看见了救命稻草一般,那个眼神我八辈子都忘不掉,我那时还来不及看清她身上奇怪的衣服样式就被一把拉进刚刚差点路过的隐秘拐角,轻声告诉我说尾崎前辈走过来的时候和她说自己往另一个地方走了,因为和前辈靠的有点近我有些紧张就鬼使神差地答应了

28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二次方
呜哇感觉LZ真是个勇士啊连尾崎前辈都敢正面应对

29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本来还想吃一点LZ靠中原前辈近的醋来着现在突然好担心LZ的安危 瑟瑟发抖.jpg

30L 蟹肉红酒
担心LZ+1

31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安啦各位港黑的同事们,如果LZ出事了就不会在这里给大家说那奇异的经历了2333
但是LZ当时是真的蛮慌的,因为刚刚收到中原前辈的求救信号之后没过几秒就听见尾崎前辈那招魂一般的声音,再加上虽然在大白天但光线并不是特别理想还到处是隐秘拐角的走廊里,LZ仿佛进入了一个高级副本鬼屋探险一样
尾崎前辈变成男儿身的样子大家也有目共睹这个不用说,气质极佳的美男子,眼角带着些许凌厉却也不失温柔,然而我看到的招魂版尾崎前辈他(这里没用错嗯)。。。他。。。啊啊啊不敢说了太可怕了根本不敢想象世界上居然还有这种尾崎前辈QAQ

32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LZ这是肿么了?!别吓我啊说好要认真当我情敌的呢QAQ

33L 绷带帽
心疼LZ,害怕的话就跳过别说了吧,把重点都放在中原前辈身上就好了xxx

34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楼上+1,LZ实在是不想回忆就别强行提出来吧

35L 蟹肉红酒
小姐姐不哭到我怀里来!

36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LZ不蓝过小心心给你

37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LZ。。。港真其实我也看见过那个版本的尾崎前辈。。。真的超级可怕
我一个汉子都差点当场吓到昏过去LZ你真的比我汉子多了。。。

38L 茶泡红豆沙
心疼LZ和楼上

39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二次方
楼上+1

40L 预感要炸出一堆giligili爱
楼上上+2

41L 冷场君
虽然现在不是老夫出场的时候但老夫也忍不住心疼LZ

42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虽然也不是我出场的时候。。。同心疼LZ

43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你们的LZ平定完心情回来了
LZ没事的哦只是受当时的影响太过紧张了而已,虽然很想跳过这段不说但LZ还是觉得有必要说一下的,所以LZ会加油码字进行说明,稍微等我一下下哦~

44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LZ真汉子!小弟甘拜下风!!

45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隔着屏幕都能听见楼上的抱拳声2333

46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咳嗯,LZ尽力给大家描述一下当时惊天地泣鬼神的感人场面
当我站在阳处,中原前辈躲在阴影处时,我听见不断用着那带着磁性声线的尾崎前辈用着诡异的拖长音喊着中原前辈的名字,整个寂静的走廊里我似乎除了那个声音以外只能听见我那狂跳不已的心跳声,脚步声逐渐接近的时候我以为尾崎前辈会放出金色夜叉,然而在看见他身后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我稍微松了一口气
但即使如此还是不能不警惕,因为我注意到了当时的尾崎前辈手上好像拿着一件衣服,眼神依旧透着一股招魂的可怕气息,于是我站在那里逞能一本正经,率先使用了对上司特别秘技—礼貌的打招呼,并把自己的语气尽量往自然的方向调整,假装没有看见尾崎前辈的异样
尾崎前辈似乎并没有太过在意我,我就把手上的资料双手奉上往他面前一伸,尾崎前辈就用着平时的语气和我说辛苦了,我顺势想要将中原前辈去处的话题跳开赶紧离开现场却还是被尾崎前辈问出来了

47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重头戏来了,我努力装作自然的样子说中原前辈往另一个方向走了,然后尾崎前辈往那个方向看了看,接着突然转头眼神又变回了那双骇人的招魂眼,向我确认着是否真的是那边,我当时觉得我如果那个时候被发现在说谎,铁定当场就被金色夜叉给乱刀砍飞了。。。
我非常害怕地点点头,在内心里不断注入自己就是看到中原前辈往那边走的印象,就在我被尾崎前辈的眼神吓到嘴唇发白近乎全身僵硬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中原前辈逃跑过程中掉落的烟盒从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突然飞起往那个方向跑了,我意识到那是中原前辈暗中用重力操作帮我解的围,当时在内心就想立刻跪下来抱着她的大腿大哭就差喊征服了,不过尾崎前辈毕竟是中原前辈的导师,哪有那么好骗,所幸当时中原前辈躲着的地方有一道暗门,时间长了中原前辈也知道如何完美隐藏自己的气息,尾崎前辈看了看那个无人的拐角就走了,走前还叮嘱我看到中原前辈就向他报告,我正经的假装答应了。。。

48L 预感要炸出一堆giligili爱
我知道现在是我登场的时候了

49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中原前辈他有那—么好!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50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啊赞美他!人生中能在这个世界里认识中原前辈的我真是太幸福了!

51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我要效忠中原前辈直到退休!

52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二次方
即使退休了我也永远是中原前辈的忠心下属!

53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三次方
中原前辈啊啊啊啊啊!!!

54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完了阅读速度太慢等读完LZ的帖没能控制住现场!
到我们出手的时候了,皮皮虾@冷场君,我们上!

55L 冷场君
去汝的皮皮虾!

56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楼上两位关系真好啊(笑)

57L 蟹肉红酒
然后呢然后呢~期待LZ的后文~

58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之后其实就没有什么惊险的事情了,在确认尾崎前辈的气息已经远离周围后,中原前辈才从暗门里出来
接下来的内容其实没有多劲爆但在LZ看来还是很激动,@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我说完以后你大概会想打我哒毕竟要认真做你情敌嘛(笑)

59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什么内容尽管说!

60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想听!!!

61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三次方
想听+1

62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咳嗯,接下来LZ要尽力用当时的心情来给大家描述之后的情况 突然变态.jpg
之前LZ提到了因为中原前辈急速奔走以至于眼前只反应出一道残影的LZ没能仔细看清中原前辈身上穿着的衣服样式,请走了尾崎前辈之后终于能看了
由于好不容易抓住逃跑机会而没能有时间换回衣服的中原前辈套了一件大衣就跑出来了,所以面对LZ也非常地无奈,我趁着中原前辈走出暗门后伸头往外张望的时候发现中原中原前辈没有裹紧身上的大衣,里面的衣服我完全能看清楚,只是样式,我只能说真不愧是尾崎前辈的眼光,非常的,性感

63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中原前辈穿着的是类似特工服的贴身衣装,大概就是做潜伏行刺的时候穿的那种,所以依旧是一身黑,不过因为衣服整体偏短设计简单,所以穿在中原前辈身上线条感相当强烈,因为太过于引人注目LZ没忍住就一直在盯着看,然后视线对上中原前辈刚好偏过来的眼神LZ吓的脸都红了
不过前辈似乎并没有在意我的异样,还说麻烦我了,我当时就慌得一直都在摆手鞠躬都不敢看前辈的脸,然后前辈就轻轻笑了一下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他觉得女孩子真的是很辛苦,还问我是不是尾崎前辈有给女孩子试衣服的狂热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我就说是,中原前辈就一脸无奈地叹了口气,把手上的手套脱下来给我了(中原前辈的手真的是好看得惨绝人寰x),说逃跑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掌部位的那块布料刮破了,虽然这过于明显的女士手套不想再戴第二次但这好歹也是尾崎前辈的东西,所以问我能不能买到一模一样的,我仔细看了一下款式似乎是之前去过的那家名牌店的新款,由于下午LZ有紧急文件需要整理,所以LZ被批准了为弥补今天受到的麻烦第二天放LZ一天假出门了吼吼吼吼吼

64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

65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隔着屏幕都能从迷妹酱的省略号中感受到那森森的怒气【x】

66L 茶泡红豆沙
LZ一个中午给我们爆料了这么多下午的文件来得及整理完吗?

67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茶泡红豆沙 没问题哦,LZ在这方面的效率还是很高哒,呀,工作时间到了LZ要奔了,到了晚上再回复大家~
顺便@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我这个情敌当的合不合格,中原前辈给我的手套可还在我的桌子上哦~

68L 预感要炸出一堆giligili爱
看来LZ是暂时看不到接下来的盛况了

69L 冷场君
这回大概就算是老夫也控制不住了

70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啊啊啊啊LZ我要和你决斗!!!

71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呜啊啊啊啊啊啊好羡慕LZ即使我是个男的也好羡慕啊啊啊

72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天了噜LZ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吗居然还能拿到被中原前辈戴过的手套!!!

73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二次方
楼上的别用问句来说话LZ就是拯救了银河系

74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三次方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支持你去决斗!请加油!!!

75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啊赞美LZ赞美迷妹一次方酱。。。不对!赞美中原前辈!!!

76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楼上请冷静一点

77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完全冷静不下来,谁都好请和我一起组团去和LZ决斗吧!

78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三次方
我我我!我要报名!!!

79L 蟹肉红酒
不好意思我打断一下
总觉得一次方酱和三次方酱好像都很闲的样子啊
现在明明已经到上班时间了为什么还留在这个帖子啊

80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我早上发烧了所以这两天休息

81L 蟹肉红酒
哦呀,那看来一次方酱是真的很闲呢
那么三次方酱@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三次方 我这边有一个本应该有人的办公桌却没有出现工作人员呢是不是你啊

82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三次方
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组长我马上过来请不要记我我下次不敢了QAQ

83L 冷场君
老夫真的好奇你是怎么进的港黑

84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同好奇

85L 绷带帽
好奇+1

86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啊这个我能回答哦,三次方酱虽然平时办事有点迷糊但是她也是混隐秘机动组的哦,超能打

87L 茶泡红豆沙
原来那句报名是认真的啊厉害了我的三次方酱。。。

89L 冷场君
老夫服气

90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抱歉三次方酱。。。

91L 绷带帽
我也。。。很抱歉。。。

92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三次方
诶嘿嘿没关系啦,反正我也习惯了

93L 冷场君
老夫。。。还是觉得应该再说一句对不起。。。

94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打住。。。我要继续坚守自己的职责

————————3:35 pm
95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嗨呀终于忙完了

96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LZ欢迎回归

97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话说楼上我感觉你也很闲诶从刚才开始就一直都在玩手机吧

98L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我今天的轮班在上午早就过去了

99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羡慕嫉妒恨

100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呀一个不小心这个帖就有100楼了啊
那么LZ接下来在四点收到第二批资料前,继续给大家爆料一个大消息,虽然感觉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101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刚轮完班来抢楼
LZ是想说太宰前辈来港黑了吧

102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楼上正解!

103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wodema之前一直都在关注LZ结果忽略了一个残酷的事实啊!

104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中原前辈是有对象的啊!而且对象还是那位太宰前辈啊!嚎啕大哭.jpg

105L 预感会炸出一堆giligili爱
刚刚我在大门外遇到太宰前辈了,周围同事看着太宰前辈的眼神和这两天看见中原前辈的眼神几乎是一样的

106L 茶泡红豆沙
啊这么一提我也看到了,感觉大家都在盯太宰前辈的。。。胸【x】

107L 太宰治迷妹一号
胡说!太宰前辈不仅只有胸好看!脸腰腿头发哪里都好看!!!

108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不得了不得了又疯了一个

109L 冷场君
老夫莫名觉得大家在自己喜欢的前辈性转之后好像对前辈的热情方向有些不太对劲

110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莫名想拨打我的楼层号

111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不对啊为什么要报警我们明明是黑手党?!

112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一次方迷弟君你hhhhhhhhhhh

113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啊我看到太宰前辈来这里的楼层了,呜哇真的是个美人qwq
胸真的超大xxx

114L 茶泡红豆沙
LZ你的文件整理完了?

115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文件不知道为什么在太宰前辈手上,她顺势就送过来了,然后还对我笑了笑,拿走了放在我桌上中原前辈戴过的那双手套,还和中原前辈一样说了句麻烦我了

116L 太宰治迷妹一号
。。。。。。

117L 绷带帽
不用解释了,LZ上辈子就是拯救过银河系没的跑

118L 茶泡红豆沙
116L的省略号感觉很不妙啊

119L 太宰治迷妹一号
没事的,只是笑一下的话完全没问题的,毕竟太宰前辈对任何人都那么温柔根本不会吝啬自己的笑容(笑)

120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莫名觉得楼上这位比一次方酱还可怕啊。。。瑟瑟发抖.jpg

121L 预感会炸出一堆giligili爱
要不要提醒下LZ明天出门的时候别走偏僻小路。。

122L 冷场君
老夫觉得,双方最大的情敌应该是中原前辈和太宰前辈才是,可是矛头却莫名奇妙的都有种集中在LZ一个人身上的感觉,老夫有点不太懂

123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正是因为LZ在与中原前辈非亲非故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接触到中原前辈亲手接触过的事物所以才会羡慕嫉妒恨啊
我不管我不管,@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LZ我要向你宣战!第二天出门的时候不见不散!

124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三次方
一次方酱要我帮忙不?

125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不用了,谢谢,这是我一个人的战斗

126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二次方
呜哇火药味真浓啊,只不过几个小时没刷帖子到底发生了什么?

127L 冷场君
汝觉得呢?

128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二次方
应该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129L 绷带帽
就是你想的那样

130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二次方
。。。。。。提前给LZ点蜡

————————5:00 pm
131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好呀好呀~正好我找不到人陪我出去逛街呢~

132L 茶泡红豆沙
LZ你忙完啦~

133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全~部完成!
现在正在往中原前辈的办公室方向走

134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啊那我大概可以正好碰到LZ诶
我也刚好下班

135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哎呀那还真是巧
等等,我觉得我今天可能要晚一点下班了。。。

136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啊我看到LZ了,没想到是一个干练的小姐姐啊,看起来也很厉害的样子

137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啊啦谢谢~
现在LZ站在中原前辈的办公室门前不敢进去
因为太宰前辈也在里面。。。
干部办公室的门隔音效果其实挺好的,可我还是隐隐约约听到了吵架声
虽然听不太清楚内容但总觉得在吵一些很微妙的话题。。。

138L 茶泡红豆沙
wodema感觉里面应该是一场大戏 滑稽.jpg

139L 蟹肉红酒
这个时候还是不要打扰的好哦~
建议LZ去找立原前辈,他应该会帮忙把文件交给中原前辈的

140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啊谢谢楼上的提议,我马上去找立原前beishdhdehssjshdwjhsssxhdhshbd

141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诶LZ怎么了?我在走出干部办公区的时候怎么了?

142L 冷场君
待老夫掐指一算,LZ应该是遇到了尾崎前辈

143L 绷带帽
莫名觉得冷场君说的好像是真的

144L 茶泡红豆沙
莫名再次担心起LZ

145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冷场君说对了,我刚踏出去一步就当面遇到尾崎前辈了,他手上还提着个袋子。。。

146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皮皮虾你居然还会这个?!

147L 冷场君
都说了老夫不是皮皮虾!!!

148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LZ现在没事吧。。。

149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没事,只是向尾崎前辈问好后他的眼神似乎在发觉办公室的状况后又变成了类似招魂一般的眼神
然后直接让我把文件交给他立刻回去。。。
转身走了几步之后我似乎听见了开门声,尾崎前辈应该是进去了。。。

150L 蟹肉红酒
。。。。。。

151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三次方
。。。。。。

152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你们,刚才是不是感觉到整栋楼都震了一下?

153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中原前辈好像发动异能力了吧。。。

154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二次方
这个震感,绝对没有错。。。

155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虽然这样说不太合适,但还是想给中原前辈点个蜡。。。

156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楼上+1

157L 蟹肉红酒
所以说,到最后还是没能知道太宰前辈的惩罚措施是什么 doge.jpg

158L 茶泡红豆沙
楼上是有多执念惩罚措施hhhhhhh虽然我也很好奇 滑稽.jpg

159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是说能让两个人吵起来应该就是太宰前辈在实践了吧 滑稽.jpg

160L 预感要炸出一堆giligili爱
噫听楼上这么一说总觉得想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污污的那种 滑稽.jpg

161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楼上的脑回路真是污,污得我都不知道怎么正回来了

162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160L真是。。。污得丧(xi)心(wen)病(le)狂(jian)

163L 蟹肉红酒
没想到大家都是同道中人,看来我也不必再隐藏了 doge.jpg

164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啊
虽然现在说有点微妙但是LZ很久以前就已经这么觉得了 滑稽.jpg

165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是的LZ你不是一个人!
即使身为新双黑粉但对双黑前辈在下也一直都有保持着这样的想法hhhhhhh doge.jpg*3

166L 冷场君
诸位竟用如此眼光看待两位前辈,是老夫落伍了吗

167L 蟹肉红酒
欢迎楼上加入我大双黑教

168L 绷带帽
入教保平安,天下一家人

169L 茶泡红豆沙
这安利卖的猝不及防hhhhhhhhh
话说你们用这种方式叫人家入教真的没问题吗

170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啊不好意思我回来正个楼,我刚刚翻了一下前面的楼层,大概确定了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你是确定要和我决斗的对吧w

171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没错!难道你不敢答应?

172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我说过有人陪我出来逛街很开心这句话的哦~
所以不会食言,倒是你别迟到哦(笑)

173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行,为了第二天和你好好决斗我决定现在就好好睡一觉

174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ok,晚安~

175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诶等等,我好像也见到LZ来着
是不是在二楼最里面的员工办公室一进去左数最后一张桌子的那位

176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是的哦~

177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wodema LZ你就不要装了,身为普通打手的一次方酱根本就不是你的对手啊天天沉迷整理文件其实你根本就是全港黑女性员工群的体术第十啊!

【系统提示:177L信息已被删除】

178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咦我看到了什么?

179L 蟹肉红酒
呜哇LZ真的是够恶劣

180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真不愧是干练的大姐姐,简直可怕。。。瑟瑟发抖.jpg

181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诶嘿嘿,为了给一次方酱一个惊喜,所以就麻烦一下大家啦~

182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看不出来LZ居然还是论坛管理员,水够深

183L 冷场君
老夫的身心受到了冲击

184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二次方
呜哇看到LZ总觉得自己是个假黑手党

185L 茶泡红豆沙
假黑手党+1

186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楼上+1
LZ上辈子绝对是用实力救的银河系x

187L 绷带帽
无话可说,先给一次方酱点个蜡吧。。。

188L 预感要炸出一堆giligili爱
点蜡+1

189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三次方
呜哇大姐姐原来是你啊我是和你一起练的体术诶
下次有时间可以切磋吗(星星眼)

190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嗯承蒙各位夸奖hhhhhh
楼上有时间我会应战的w
看在目前除了一次方酱全员都在的情况下,反正这些楼为了毁掉证据我也是要删的,其实倒不如说在前辈们翻到这个帖子之前就会全部删掉,LZ就给大家发个福利好了
前面不是说想到了污污的东西吗LZ这里可是有一篇来自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和ID号的产粮大大写的开车文哦~
当然是已授权的~
附件:SOUKOKU.doc

191L 预感要炸出一堆giligili爱
火速看完,有车真好hhhhhhhh

192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设定居然是原版的太宰前辈和性转过后的中原前辈!污得我喜
LZ放心我不会向一次方酱透露你的实力的w

196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楼上也够恶劣hhhhh
有车真好w

197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LZ真是好计谋,用一块肉堵我们的嘴 滑稽.jpg

198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好了我看下载记录好像大家都下载过了包括冷场君w
那么我要删楼了哦,大家还有什么想说的吗w

199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噫没想到你是这种冷场君

200L 茶泡红豆沙
200楼达成!LZ尽情的删吧hhhh
这个严♂肃♂正♂经的冷场君够我笑一年

【系统提示:175L~200L信息已被删除】

————————6:30 pm
太宰治走出港口黑手党的大门,满意地看着手机里自己好不容易保留下来的照片,脸上的笑容天真得像个孩子,忽视掉身上略显狼狈的现状外,根本无法想象他刚刚经历过一场修罗场。
“真不愧是我的眼光,中也穿着看起来果然超好看。”

回想起自己好不容易连哄带骗地让中原中也套上女仆装,似乎是让对方摆出的姿势有点多,又想恶趣味地往对方身上多加点猫耳铃铛的配件,于是两人就这样出现了争执。
当尾崎红叶拿着文件推门进来的时候,正巧看到自己和身着女仆装的中原中也推推攘攘争执的诡异场景,太宰治愣了一下后随即看了眼中原中也那充满着绝望与惊恐的精彩表情,内心已经忍不住开始大笑了。
“中也,你是不是又和太宰打赌赌输了?”单刀直入一如尾崎红叶的金色夜叉,忽略掉此时她手上不知道装着什么衣服的可疑袋子,中原中也大概还会觉得面前这位昔日监护人还是他所认识的那位红叶大姐。
“是……是的。”回想起打赌的内容,中原中也此时内心无比复杂。
尾崎红叶无奈地将视线转向太宰治,望着眼前这位身材高挑长发飘飘胸围可观的美人,脸上还带着肚子里有多少坏水脸上表情就有多天真的微笑,她总有一种别家白菜突然成精拱了自己家白菜的感觉。
但是现在这么好的时机可不好逮。
“太宰,虽然我依旧不信任你,不过这一次我觉得还是需要你的帮助。”尾崎红叶的眼神仿佛再次回到了在走廊里追赶中原中也时的那样。
接着中原中也就看见似乎达成了什么共识的两人一步步走近自己,情绪崩溃的当头引震了整个楼层,没过几秒钟就被太宰治抓住了。
该来的还是会来,一想到自己还有文件要处理的中原中也生无可恋地放弃了挣扎。

尾崎红叶念在占用了中原中也一部分工作时间的份上没有再让对方试除了袋子里面以外的其他衣服,带着太宰治走出办公室后,脸上的表情恢复成了平时的尾崎红叶。
看着太宰治手上给中原中也买的衣服,内心有些微妙,虽然那只是一件女仆装,但上身又极其突出胸部和腰部,下部分的短裙长度大约正好及现在的中原中也的膝盖,只是那配饰和衣服上到处布满的蕾丝边着实是有点羞耻。
发觉尾崎红叶的眼神后,太宰治的内心说实在的也有点发虚。
“太宰。”
“在,有什么吩咐?”
“别跟我这么客套,你在我进中也的办公室之前让他穿着你手上这套衣服拍照了吧。”
“啊,是的。”
“这算什么,又是为自己的安危加上的一道把柄吗?”
“也可以算是吧,虽然这一次大部分是我自己的私心。”
尾崎红叶瞥了他一眼,“你和中也明明都还没有正式确立关系居然还耍这种手段,这样对他可不太公平啊。”
“诶呀,难道红叶大姐全部都看出来了?”
“你们自己的事情我不想管,但是这一次我觉得还是应该帮中也出口恶气,你过来,跟我走。”
接着两人就来到了中原中也呆过的那个更衣室。
“嗯?难道红叶大姐你要把我当换装人偶了吗?”
“我没兴趣给你这么糟糕的家伙换衣服,”尾崎红叶拿出一件款式有些长的衣物,眯着狡黠的眼神递给对方,“就这一件就够了。”
太宰治看着手上的微妙衣物,顿时觉得这次的尾崎红叶大概是真的有点生气了。
真不愧是偏爱闺女的女人啊。
等太宰治换好衣服之后,尾崎红叶在按下快门前不禁在心里嘁了一声。

然后沉迷工作的中原中也就收到了一张尾崎红叶发来的照片,照片上的太宰治身上仅着一件开背毛衣,下身穿着过膝黑丝袜,黑色的发丝束起随意扎成一个马尾,侧身坐在沙发上露出略显苍白色后背和部分侧边胸腰部,身材曲线近乎暴露得一览无余,带着点小心机地微微将脸偏过来,鸢色眼里满溢的媚意,勾起的嘴角更是增加了一点微妙的热度。
中原中也的脸突然爆红起来,捂住脸无奈地喃喃道:“红叶大姐啊……”

即使今天遭到了一点小小的报应,太宰治依旧心情很好,回到住处翻了下中午偶然看到却一个下午都没有看的帖子,并没有对那诡异消失的楼层有多大的兴趣,关上手机扔在了被自己带回来的手套上。
tbc.

评论(1)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