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宿

专注爽文的咸鱼文手
cp洁癖太中不拆不逆
其他杂食会吃一点w
偶尔也会搞点原创w
沉迷帅气的小姐姐和可爱的小哥哥w
奉承产粮产得开心最重要的原则w
可撩w

哇第一次写g文好紧张qwq
本子超美貌给阿澪打call wwww
祝大麦诶嘿嘿*٩(๑´∀`๑)ง*

冰淇澪🍦:

【本宣】太中同人本《PUZZLE》预售




-Staff-
文手:阿澪
封面/封底:阿摸
插图:散散、笑面猫 @米米笑 、LaSa @LaSa 
序言/校对:浅井 @浅井熙茉 
G文:雨小宿 @蘋果宿 
明信片:早餐 @蘋果餐 、笑面猫
代理商家:粮川公馆(只有这一家哟





-预售信息-
预售时间:8月12日晚上八点——9月2日
预售链接:(请戳→)-淘宝-




-本子详情-
本子售价:30RMB
本子页数:110P↑
(本子收录)
1、PUZZLE
2、Murder on the Love Express
3、Murder on the Love Express番外:太中篇&敦芥篇(未公开)
4、DOUBLE
5、愛を吸う
6、Last Snow
7、最高の片想い(Last Snow番外)
8、Revive(未公开)
9、暧昧空间(G文)
【预售前五名随本赠送特典明信片两张,其余均随机赠送一张】





-关于场贩-
参展:CP20.5(CP2017sp)
地点:上海光大
时间:8月26日&8月27日(双日均参)
摊位:(详情请等待摊宣)
场贩数量:20本(希望能全部卖完)
场贩特别福利:赠送太中&敦芥特别明信卡片(只有场贩本赠送)
(摊主面基福利:只要来和摊主阿澪面基,就发放小零食小糖果~参展的大家记得来找我玩哟~)





【双黑太中】纠缠 (单向性转车注意)

*双宰x中也(♀) 纯车
*OOC
*黑时的叫太宰,武侦的叫太宰治
如能接受以上设定走评论x
雷者勿入雷者勿入雷者勿入

若想产粮,必先断粮

近期状态:
闲暇时天天就知道沉迷小哥哥小姐姐的美色
除了打call啥都不会x

ps.我最近还在写小姐姐x大概是要掉粉了吧x

秩序中立+混沌邪恶。。。吧。。。
反正就是个只知道开车的咸鱼司机x

九蓦_苹果九:

我说了我是秩序善良。坚定。

一瓶假酸🍎:

我。。应该是绝对中立(?)所以今天依旧没发摸鱼- -(瘫

镜澪愔:

相信我!(我是混沌善良waaa꜆꜆٩̋(≖╻≖‧̣̥̇)۶ૈ)

庭院森森森几许:

秩序中立和混沌邪恶hhh

神烦鱼子君:

从秩序邪恶转成善良行列【真是神奇】

疯子and正常人:

我似乎,也是秩序邪恶哈哈哈哈哈哈【喂

七原罪__你充满了决心:

我觉得我是绝对中立。
就喜欢甜的好好的措不及防捅你一刀,就喜欢连载了十几章突然失忆开新坑,我凭本事开的坑捅的刀做的小甜饼,你们爱不爱我,爱我就吃下去,爱我就跳下去。
ヾ(๑╹ヮ╹๑)ノ"想吃小甜饼?好喔。
ヾ(๑╹ヮ╹๑)ノ"想吃甜肉肉?好喔。
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三月山茶:

我的情況很明顯是秩序邪惡x

我們是我們的。:

覺得好玩來湊熱鬧
除了善良那排我沒有,其他都有,依照文章定位各屬性皆有只是比例問題

目前狀態:用全世界的惡意來疼愛日向(

小六:

看上去好好玩儿~
我应该是混沌善良吧⁽⁽ଘ( ˊᵕˋ )ଓ⁾⁾

外城:

秩序中立+絕對中立……吧?
興致一來就會看到我那陣子拼命趕工,燃盡了就拖稿……(望天)
希望快點忙完三次元打事,不然都沒辦法寫苗日和電話……(難得有點幹勁了)

呓涵噗噗噗:

个人感觉秩序中立or混沌善良。。。
发刀是想过,但是太懒了不发了😂

莫哒晓哒白:

我是谁?我在哪,不知道啊....

我只知道刚入坑时我善良到爆炸,现在死不填坑死不搞事....

深海咸鱼:

 我:真·秩序善良【液

水源 凌:

我一定是秩序善良wwwww(被打

残雪柠:

     秩序善良➕中立邪恶(自己凭本事挖的坑为什么要填?)      
我是坏太太哈哈哈哈哈o3o      

浅岚April

混沌善良or秩序中立。yeah!

雨御Missing:

以前的我是秩序善良,未来的我……秩序邪恶还是中立邪恶……

南肆@轻舟粥:

混沌中立?……还是中立邪恶……?

沒卵用的梧桐:

我想我是混沌善良的(笑)

佰草君——沉迷背单词:

我大概是秩序邪恶和中立邪恶

dark bell:

我们的目标是!

秩序邪恶!


大纲好像草丛里的草蹭蹭往上长,正文却好像永远炖不开的汤。。。
突然感觉自己越来越咸鱼。。。qwq

安全着陆。。。
在这里说一下,喜欢的话也请别转载,因为车很容易翻落高速公路。。。
就算不是车也别qwq 因为一旦发现再来到我主页我很承受不住qwq

【双黑太中】酒后余温(这是一篇指向一辆车的路标文章)

发现宰的生日距离发布时间太远了所以来整一个伪更告诉大家咸鱼的我更新了xxx
车见评论直指作者lof上另一篇文章x
因为这个车我不想藏x【说啥x】

性格恶劣的咸鱼写手想多祸害一些人系列x

突然发现只要在某天给文章占个位置然后再编辑就不会有多少人看到你写了什么最新的东西x
就算打tag也不会有任何变化的那种x
可以可以。。。学到了能够暗搓搓发点丧心病狂脑洞的技能x
敢点开的大概都是真爱了xxx

深觉自己能力不足很对不住关注我的大家qwq。。。

所以我要写更多的车考虑更多的清水文找更多的正剧文灵感
只有这样才会进步
但也不想放弃写车写脑洞
所以尽力坚持继续下去就好了。。。

没有别的想法,希望有谁来在我即将误入极度ooc歧途的时候扯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