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卑微社畜人

CN名:雨小宿
bsd太中不拆不逆,jojo承花 仗露 ,凹凸安雷,其余较杂食w
喜欢玩性转
产粮全只顾自己爽x
愿望是有多多的评论qwq

【双黑太中】恋慕之意藏于城府之中

*学院paro 性转双黑
*两个心机girl的恋爱博弈【x】
*主动出击的中也小姐姐wwww
*标题随便起的x

最近文力不足写两个小姐姐复健一下x虽然还是有点小仓促x
内有中也的吃醋描写x所以 @靈月 的点文就请让我用这个来凑数吧【你xxx
以上!祝食用愉快

“中原同学,外面有人找你。”

呼喊自己的声音从教室门边响起,中原中也收回放空自己望向窗外的眼神,转头将自己冰蓝色的双眼盯向外面站着的男生,粗略观察了一下对方有些不自然的动作,起身的同时拂了一下自己的裙摆,翩然迈步走去。

今天依旧在手上捧着一本可疑红皮书本的太宰治感到自己眼前飘过一道熟悉的身影,下意识的抬头,中原中也早已出现在了教室门口,对方长度过肩的橘色头发在肩膀左侧随意扎起一束马尾,微卷发丝勾着微妙的弧度,衬着上身的暗红色外套更加显眼。

“那……那个……中原同学,可以单独说句话吗?就在教学楼下面。”

中原中也转头看了看教室后墙上挂着的壁钟,距离上课还有很长时间,便点头答应了。

“可以。”

语气不冷不热,声音却着实好听,男生惊喜地抬头望向中原中也长相姣好的面容时,紧张得自己的心脏更加狂跳起来。

坐在座位上的太宰治眯眼无言看着门外的景象,一手托着腮在内心表达着小小的不满。

制服鞋踏在走廊上带着小小的喀喀声,中原中也跟随男生走下楼梯的时候,呆在各层楼梯附近的学生都不禁把目光投向她,出众的容貌带着没有任何表情,却依旧能让人感受到令人叹为观止的气场,即使被制服层层裹住也无法完全掩盖胸前那恰到好处又凸显无比的弧度,制服裙摆下两条修长的腿被黑色丝袜所覆盖,前后摆动着下楼梯的动作令人无比遐想,鞋跟踏到台阶上的声响仿佛在鸣奏一首不知名的乐曲,声声敲在心弦之上。

学院超人气人物之一的中原中也,今天也在被异性告白。

“这里没有人,就在这里说吧。”

中原中也挑了一个微妙的位置,因处于课间时期,空旷的教学楼下方没有任何人,只有中原中也和那名羞涩的男生,中原中也所处的教室在教学楼三楼,侧身对着教学楼的墙面两人面对面站在一起,两人中间隔着一定的距离,而此时两人的身影,从中原中也教室门口的走廊窗外望下去能看得一清二楚。

而太宰治就正通过那窗口看着两人的情形,春日的微风吹过太宰治垂在耳边的黑色发丝,随之飘起的同时,眼神也不自觉地暗了下来。

“中原同学……其实也猜到我想说什么了吧……”自知面前站着的是一位和自己段位高出多层的人物,男生有些不敢用眼神直视面前的艳丽少女。

“和之前的人不一样的开头呢。”中原中也在内心腹诽着,面上神色依旧没什么变化,开口说道,“那么,你期望的,又是什么呢?”

“我……”男生一时语塞,最终还是咽下了之前练习了多次的各种自己背得滚瓜烂熟却又无法用真情实感道出的华丽情话,最终还是凝聚成了一句,“我……我想说,中原同学,我喜欢你!我……我一开始见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直到现在也是,虽然我知道之前中原同学就拒绝了很多人的告白,可是我还是抑制不住对你的恋慕,再怎么样也想要对中原同学说出来……”

“这个……是我的心意,中原同学可以收下吗?”羞涩的男生从口袋中掏出一只小盒子,里面放着一串手链,从外观上看就知道绝对是精心挑选的那种,且价格对一名高中生而言明显苛刻了一些。

中原中也望着盒子里的手链,顿了一会儿,接着道出自己的话语。

在窗边一脸无趣地望着楼下的告白场景的太宰治在这一瞬间被来自走廊附近越发嘈杂的声音吸引了,转过头一看,发现周围人的目光全体集中到了来人身上,那人有着出众的身高,属于那种比身高170的太宰治还要再高上那么十几厘米的海拔,自带的阳光绅士气质引得周围女生一阵惊呼,太宰治本想看两眼就把视线重新投回楼下,却在发现对方的眼神直直盯向自己时不禁在内心叫了一句“糟糕”,高个子男生停在自己面前时,周围人的目光也有一部分投在了她身上,使得她不得不面对这位之前就私下向她告白了四五次的人气学长。

“谢谢你的心意,不过很抱歉我不能收下。”

“为什么?我……是我挑的手链不好看吗?”听到对方的拒绝,男生的心里有些受伤。

“不是那个原因,手链很好看,但是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告白,所以代表你这份心意的手链我也不能收。”

“还有,我其实早就有喜欢的人了,虽然我还没有告白。”

“诶?这样啊……那还真是遗憾……不过我听别的人说中原同学在拒绝别人的时候说的都是这句话呢,我……可以知道中原同学喜欢的,是什么样的人吗?”

中原中也见对方一脸执着的样子,无奈之下道出了几句话语,听得男生有些发愣,最终握着小盒子离开了。

望着对方有些落寞的远去背影,中原中也小小的叹了口气,微风带着几片花瓣拂过中原中也的法尾,下意识地抬手将耳边垂下的头发掖到耳后。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作为这个学校风云人物之一的角色最少不了的便是来自异性的告白,而两人作为青梅竹马兼多年的同学自然感情要比与其他人要深一些,刚来到学院时两人便以高分高颜值高技能等一系列因素瞬间人气暴涨,在众人以为双方如此优秀如此美颜绝对都有男朋友的时候,两人一次像小学生的幼稚斗嘴被众人知道了两人都是单身,而作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就算为躲避麻烦说谎也会被现场拆穿,于是两人便干脆说大实话没对象都是吃狗粮的同志,由此便引发了一系列告白反应,然而当时的两人都没有想要谈恋爱的心思所以都在拒绝中度过,而在此其间中原中也和太宰治斗嘴的时候又变多了,前者说后者明明拒绝了对方却还额外撩对方几把惹得对方三番五次前来告白简直恬不知耻,后者说前者拒绝得太厉害弄得越来越多的人来告白每次来得都是不同的人这样下去绝对找不到真爱。

两人经常以此来调侃对方,却也在观察对方被告白的日子里度过。

而在彼此互相观察的经过中,内心的某条路却同时走向了另一个方向。

中原中也抬起头,脑中自动浮现出一如既往的画面,每当自己在这个地方拒绝一名男孩的神情告白之后,她抬头都能看到对方一手支着下巴一脸微妙的笑容,尽管那眼神里透着无辜,她依旧能读出里面包含着的狡黠,对方长至及腰的黑色微卷的头发会垂在窗边,有那么几绺会在窗外随着风摆动,不知不觉牵动着她的心。

而现在她却没有看到那熟悉的画面,取而代之的是窗内两人相对站着的身影,中原中也眯眼仰视着,认出太宰治对面的那个男生是一名多次出现的人,窗口内现实的画面一副青春校园剧的既视感,男主角微微低头向女主角认认真真地倾诉自己的心意,女主角默默地听着对方的真情流露,犹犹豫豫的低头小鹿乱撞地考虑,周围围观的唯恐告白不答应的学生群众赞美着男主角的勇气,催促着女主角答应对方,等着女主角答应后准备先集体尖叫上那么一声,然后怂恿男主角亲一个亲一个。

再俗套不过的剧本近在眼前演了一半,现在正巧卡在女主角犹犹豫豫低下头的阶段,因为角度原因中原中也看不见太宰治的表情,在楼下稍微多站了一会儿之后,她听见了上课预备铃打响的声音。

僵持不下的场景有了动静,周围的同学全部都散去,中原中也见状,也就没在看到太宰治重新抬头向高个子学长说话的画面。

“对不起呢,就算在众人面前,我也不能接受学长的告白。”

“也就知道太宰同学会这么说,”高个子学长垂眸笑了笑,“这次很抱歉,我是有想要耍手段让太宰同学答应我的想法的,这都没能成功,看来那位住在太宰同学心里的那个人对太宰同学真的非常重要呢。”

“学长也是足够善良了,挑在下课期间的后半段向我在众人面前表白,表白前还和我进行了很平常的聊天,也是有在给我足够机会拒绝啦。”太宰治笑了笑,完全没有否认对方的话语。

“那么,我是说如果,如果太宰同学心里在没有对那个人恋慕的基础上,会接受我的告白吗?”

“那可能几率也很小哦。”太宰治察觉到熟悉气息的逐渐接近,嘴角漾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毕竟,就算不是用那种情感对待对方,也早就在另一方面离不开对方了。”

“原来如此,好吧,我认输了。”高个子学长摆出投降的姿态后退了一步,“不过听传言说太宰同学也还没有向喜欢的人告白,出于义理就祝福你成功吧。”

“谢谢学长。”

与高个子学长挥手告别之后,对方转身上楼的同时,中原中也恰好踏上了最后一节台阶,转头望着那名高个子学长的背影,然后转回来望着太宰治未褪去的微笑表情,彼时两人对视的同一秒钟,正式上课铃在此打响。

“老师要过来了,有什么事放学再说。”两人交谈的时候教室门大开从而传出的嘈杂声几乎盖过了刚刚本就没用多大声音对话的太宰治和高个子学长的声音,中原中也也就自然没听到两人说了什么,只觉得那一瞬间看见的太宰治脸上带着的发自真心的微笑让她很不舒服。

短暂的沉默后,中原中也率先提出自己的想法,转过身去的同时眼神里带着点复杂的色彩,太宰治看在眼里,鸢色的潭底不自觉的漾起小小的涟漪,嘴角再次弯起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

“嗯。”

最后一节课老师讲课时间尤其的长,愣是拖堂拖到天色即将泛着黄昏色彩的时候才宣布下课,每天都一起回家的太宰治今天依旧收拾完书包自动跑到中原中也面前,撑着对方的桌面撒娇催促着中原中也的动作,然后两人就会一如既往的一边进行着幼稚的斗嘴一边并肩走出校园,当然一路上一如既往地都有投向两人的注目眼神。

“呐,太宰,”无人的河边街道上,行人稀少,极为适合单独两人谈论心里事,向来说话主动直接的中原中也这次也率先提出话题,“那位学长的告白,你答应了?”

“嗯?中也今天很奇怪呢,平时看到我被别人告白都没有过这样的问题呢。”太宰治见状不禁又起了逗弄青梅竹马的心思。

“少废话快说,我刚上来的时候明显觉得你和他气场不对劲,况且还是在被围观的状况下告白,不管怎么想都是答应对方优先吧。”

“嗯——?中也意外的很在意这点呢,如果我说我答应那个学长了呢?”

太宰治眨了下双眼,眼神从望向天空又瞥回中原中也身上。

“……”中原中也的眼角不自觉地挑了一下,没有说话。

“毕竟那位学长长得又帅,个子又是全年级里面比较高的水平,学习成绩也很好,性格开朗又会说话,家里也公认的很有钱,连我都有点心动了呢。”

太宰治一脸俏皮地说着,故作一副恋慕满满的样子。

“哦~难得你有倾慕的男生啊,如果成了那还真是恭喜你啊。”中原中也偏头不理会太宰治,鼓起两边的腮部,让人看了不禁想戳上去。

而太宰治下意识地就用一指的指腹上手轻戳了两下。

“中也这个表情真少见呢,在吃醋吗,嗯?”太宰治微微弯下腰将脸凑近对方,带着捉弄的眼神准备收下对方别扭的话语。

“是啊,我吃醋了。”

意料之外的,中原中也转头对上太宰治接近自己的脸,一双冰蓝色的双眼直直地望进那一坛鸢色。

“那个学长不论是外表还是内在都完美得无可挑剔,对你也一心一意,你们两个站在一起也般配,般配得,我都想掐死你们两个。”

“诶?中也的意思是要帮我和学长殉情吗?讨厌,中也对我这么好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中也了。”

“既然你都同意了那你明天就给我在我面前和学长约会去啊。”

“那可不行~”太宰治伸出自己被绷带缠了半个掌面略显苍白的手,并上修长的手指轻握住中原中也一侧手臂的肘部一路蹭到对方的手,然后强行把手指塞进对方的指缝间,两只好看的手就这样十指交叉起来,“要是真那样的话,我不就失去中也了吗?”

“你到底想说什么?”

“这话我比较想问中也呢,我想听中也说出来,用那种可·爱·的声音。”

“……”中原中也鄙夷地看着对方一副故作无辜的神情,诚然即使中原中也打心底里知道这个人有多恶劣,面对这张充满欺骗性的脸和外貌也有吃到不少亏,虽然最后都是自己既后悔又心甘情愿地接收下来的。

仔细思考了一下,中原中也突然又觉得由自己说出那句话会比较适合,毕竟,多数外显性的付出都是由他来给予太宰治的。

“我喜欢你。”

所以,僵持了如此漫长时间的那一块铁锁,也应当由她来亲自转动那把停留许久的钥匙。

“请和我交往。”

太宰治低头望着对方一脸带着不甘与期望的表情,抬着头用那双睁得大大的蓝色双眼直直地望着自己,脸颊红红的,甚至有几丝热度蔓延到了耳尖,被自己握住的手也在不自觉紧张得微微活动着自己的手指。

近在眼前的画面早已被自己在脑海里描摹了许久,太宰治顿时觉得今天的误会不亏反赚了。

“你要是不答应就算了。”中原中也见对方没什么动作顿时有些羞愧,手上开始发力欲甩开对方握着自己的手,认为对方又在玩弄自己。

“诶~别啊,我还没回答呢中也,刚才中也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我不小心看呆了啦。”

“中也都用这么可爱的样子向我告白了,我怎么会有不答应的理由呢?”

太宰治一把将对方揽入怀中,身高原因中原中也恰好埋进了对方一侧的肩窝,两人胸前丰满的物什贴在一起,画面看起来有些令人脸红心跳。

“说得好像随随便便就答应了一样,真让人糟心。”

“我拒绝学长时的认真度和刚才答应你告白的程度可是不相上下的哦,中也这样说我才是有点伤我的心吧。”

“你真拒绝他了?那为什么我看到那个时候你笑得那么开心?”

“诶?有吗?”太宰治下意识地捏了捏自己的下颌,“有笑得那么明显吗?那个时候八成是被祝福我能和中也在一起高兴得冲昏头脑了吧。”

“难得啊,你也有承认自己冲昏头脑的时候。”中原中也侧头让自己的鼻尖对向对方的颈部,呼吸间能闻到太宰治身上特有的让自己安心的味道,“仔细想想你也不会答应他,因为放学的时候都没见到他来找你,也完全没见你有等他的迹象。”

“中也真坏,其实一开始就是想用这种方法撬开我的嘴让我先告白的吧。”

“都是和你学的,结果还是被你反将一军,啊现在连找你茬的想法都觉得烦了,给我好好负起责任啊,我的告白很贵的啊。”

没有顾忌的中原中也用头蹭了蹭太宰治的颈窝,即使那里缠着一部分绷带却依旧让太宰治痒得有点想笑出来,微微收紧了环住对方腰部的手臂,太宰治笑得一脸宠溺。

“是~是~”

“啊对了,以防万一我问一句,那个羞涩的小男生送你的礼物你收了吗?”

“我收拾书包的全程你可是一眼不落的从头盯到尾啊,我要是收下了铁定第一个告诉你。”

“嗯,这的确符合小蛞蝓的作风呢。”太宰治话音刚落,环在对方身上的手便开始不安分地动了起来。

“死青花鱼你摸哪呢?这里是外面你也不觉得羞耻?”感受到对方的手快速游走在腰际和臀部上的中原中也下意识地与对方拉开了一段距离。

“这里本来人就少基本上也不会有人经过,啊呀,难道说中也反而在这种地方会比较兴奋?”

“闭嘴啊你这色情狂!”

望着对方被自己惹得有点生气的样子,太宰治笑得还是一脸愉悦。

彼此再度陷入互相对视的停顿时,太宰治的视线落在了对方涂抹过润唇膏的好看薄唇上,虽然原本膏体就是无色的,但却让中原中也原本就外形姣好的唇显得更加可口,再加上凑近了闻能明显闻到的清甜香气,太宰治垂下鸢色的眸,莫名觉得自己的唇上有点发痒。

“呐,中也,我想吻你。”

原本气鼓鼓的中原中也闻言愣了一下,望着对方难得泛红的脸颊,眯眼抿了抿自己的嘴唇。

“可以啊,不过你看起来好像很擅长接吻的样子,是不是在我没看到的哪个角落里和哪个男生尝试过?”

“讨厌啊中也,这种玩笑可不能随便开啊,虽然我在语言上会让他们一步但是在这种身体接触方面我可是连一根手指都没让他们碰过啊。”

“所以,是初吻咯。”

“中也不也是吗?两人都没有经验的事实在中也眼里是怎么看待的?”

“哼哼……”中原中也踮起脚环住太宰治的肩膀,笑得像只狡黠的猫咪,“那可再好不过。”

柔软的嘴唇相互碰触到了一起,全然不知如何才算接吻的两人不愿分开地相互抿着对方的唇瓣,湿润微凉的触感好像晨光照耀之下的露水,轻柔又美好。

隐藏于少女外表之下的独占欲,在此刻以温情的形式相互诉说着,两人在内心走着的同一路途上所遇到的迷雾,也在此时烟消云散。

这份爱恋不知从何而起,也不知究竟是从谁开始。

“中也,到现在也还系着我送给你的发圈呢。”结束了缠绵的一吻后,太宰治把玩着中原中也垂到右肩上的发丝,拇指触碰着上面镶着的发带表面,感受着那略显粗糙的触感。

“毕竟这是你送我的第一件礼物呢,虽然那个时候我还很讨厌你就是了。”

不仅造型上不符合自己的美学,连蝴蝶结中央都缝有太宰治三个字。

“不说这些了,时间还早,我们去哪里逛逛吧。”跳过话题中原中也用太宰治从未见过的撒娇行为向对方提出请求。

“中也这是,想和我约会吗?”

“随你怎么想,反正现在我还不想这么早就回家。”

“那就是约会啦~”

跟上走在前方少女的步伐,裙摆在微风中飘摇着青春的气息,两双制服鞋鞋跟踏在人行道地砖上的声音,持续奏响着甜蜜的恋色乐章。

牵着的两只手再度紧紧握在一起,两颗心也犹如被对方紧紧牵住一般,无言地同时转头看向对方,会心的笑容浮现得刚刚好。

End.

后记:隔日两人回到学校之后……嗯,全校的轰动有如污浊全开,都懂的【不懂。。。

评论(5)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