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卑微社畜人

CN名:雨小宿
bsd太中不拆不逆,jojo承花 仗露 ,凹凸安雷,其余较杂食w
喜欢玩性转
产粮全只顾自己爽x
愿望是有多多的评论qwq

【文野同人】【太中/敦芥】突然性转(7~8)

*8章文体突变尝试有
7.
结果太宰治还是不负众望地不小心引爆了那个本该被炸掉的工厂车间,好在中原中也拖着他用压力抑制住了其冲击,这才平安踏上交公的归途。
“呐,中也,”太宰治放慢脚步停在街边的公共休息座椅旁,“时间还早我们休息一会呗~”
“哈?”中原中也望着对方有些撒娇的模样莫名疑惑,“我们这不是刚从那边走回来没多久吗?”
“诶~中也也体谅一下我嘛我今天穿的可是高跟鞋诶,你看,跟还是细的。”
“为什么今天你要穿着这双鞋啊?”
“因为很新奇啊,我见过的很多漂亮小姐姐都穿这样的鞋,可是完全没想到会这么容易累,”忽视了今天一天几乎都在用这双鞋走路的太宰治缓缓坐在公共椅上,脚跟有些发烫般的疼,“而且早上第一次穿上走几步差点崴到脚,不过还挺有意思的。”
“嗯…你的自虐心理还是一如既往啊。”中原中也走近座椅旁边的自动贩卖机,“你要喝点什么吗?”
“啤酒就行。”
中原中也在太宰治身边坐下来递给对方那只表面冒着水汽的啤酒罐,恰好这时太宰治的手机响了。
“哦哦~小家伙们的动作真快啊,都已经把东西交给梶井了。”
“诶—他们还真是幸运啊,碰巧需要找的东西都在一个地点。”
“嗯,碰巧芥川也擅自把你推到我身边了呢~然后碰巧擅自接下了路途最短用时最少的任务。”太宰治偏过头用手托住一侧笑得灿烂,“看来他也很喜欢敦君呢~”
中原中也越发觉得自己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的地位开始变得岌岌可危了。
“还有啊,中也听说过一个谣言吗?”
“从你嘴里出来的话有什么不是谣言?”中原中也打开自己手上的那罐啤酒漫不经心地喝了起来。
“中也啊,如果这个谣言是我传出来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的啦。”太宰治一脸困扰,像是想要收回刚才的话,“我敢肯定这个尴尬的谣言在你那边肯定也传飞了,你不知道肯定是因为忌惮你的缘故。”
望着继续往嘴里灌啤酒的中原中也,太宰治继续啰嗦着。
“就是那个啦,类似于三流杂志访谈的八卦那种,昨天敦君向芥川表白成功了不是?然后就有人传言你和我在他们之前就已经开始搞地下情了诶。”
然后成功地让对方呛住了。
“哈?!”
“很荒唐对吧,原因大概也能理解一点,新任双黑组合相识不久时都以置对方于死地的目的互殴,结果还是和平地在一起了,接着矛头就指向我们两个了。”
“啊…真是麻烦死了。”中原中也放下酒罐,“跟你在一块儿满脑子都是那一堆不愉快的陈年破事,为什么还会有人认为我们关系好啊。”
“我也这么想啊,”太宰治无力地向后撑住自己的身体,抬头望向天空,“一想到被一只矮小的蛞蝓天天喊自己青花鱼我心里也很不舒服啊。”
“你是想打架吗?”
“不要,现在的我和中也都是女孩子,就算打起来也绝对不会用全力,那样会很无聊。中也也是这样想的吧。”
望着对面太宰治姣好的身型以及端丽的面容,中原中也承认自己确实有些下不了狠手。
“那么现在聊点别的东西吧,难得双方都以现在这种特殊的身份单独相处。”太宰治凑近中原中也看着对方手机上梶井发来还未获取目标物品的信息。
“你想以现在的身份聊什么,八卦吗?”
“嗯,中也很懂嘛。”太宰治抬手轻咳了一下,将自己导入进一个三流八卦记者的角色里,“那么,这位既美丽又可爱的女士,您身为现任港口黑手党的五大干部之一,对于内部主要战力人员芥川龙之介和原敌对组织武装侦探社社员中岛敦的交往,您有什么看法?”
“啊?”面对对方突如其来的一连串叙述,还将手中的空罐对着自己假装话筒,中原中也感到自己面前的这个太宰治越发的不按常理出牌了。

8.
“能有什么看法……芥川从始至终都是以自己的意志去做事,包括和中岛交往,那家伙忠于港口黑手党也一心只想着工作,最近和中岛接触次数多了整个人也变得放松一点了,我是觉得那样挺好的。”
“嗯,感谢配合,和我一样的答案。”太宰治收回自己的三流杂志记者角色身份,继续道出下一个问题,“不过啊,你觉得他们在目前双方组织还处于缓和阶段能够继续交往吗?”
中原中也沉默地对上太宰治略带危险气息的双眸,两人周边的气息仿佛停滞了一秒。

时间回到中岛敦向太宰治发信息的时刻—
“喔吼~二位还真是快啊,居然还在我找到目标物体之前就找到我了呢~”梶井满意地打开工具箱检查物品,并发出连连赞叹。
“那梶井先生我和芥川就先走了,您继续加油。”中岛敦面带微笑地向对方告别,握着手机的手却不自然地紧了一分,站在旁边的芥川注意到了这个细节,不禁暗下了眼神。
“喂,人虎,”中岛敦闻言将眼神投向对方,“跟我来,我们谈谈。”

————“确实现在两社的关系还没好到一家去,但芥川对于这种立场的把握,他自己心里也明白该怎么处理,反过来我认为这个问题我应该是我问你才对,侦探社的那个身为你新一任学生的普通社员,又会怎样处理呢,太宰?”
————“嗯,这还真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你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把难题抛给我呢,中也。”

由于两人离开码头的距离并不是很长,没过一会儿两人回到了空旷的码头附近。
芥川龙之介此时背对着中岛敦,海风吹起,对方的黑色发丝与大衣下摆随风而飘起,耀眼的阳光投射在他身上,却令中岛敦有种看不真切的错觉。
静默了一会儿,芥川先开口:“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说?”
中岛敦闻言睁大了双眼,抿了抿嘴唇,最终还是坚定地回复了对方,“嗯。”

————“那么,就让我向和敦君接触不多的中也分析一下中岛敦的自我虎学吧,而且经由我的分析,我认为敦君在这方面的处理会比芥川有更大的优势和把握。”
————“哦~那你说说看啊。”
————“首先,两人确立恋人关系是敦君先开的口,说明敦君在这方面的主动性比芥川要更强一些。”

“芥川,刚才我在给太宰先生发完信息之后突然想到太宰先生在餐厅里说的话,我想问问你的看法。”
坚强的小老虎非但没有因为太宰那句话语而显露慌张之色,反而在眼里盛满了对站在自己眼前人的担忧。
芥川隐去眼角的暗色,冷冷的声调一如既往,“我从以前就一直觉得太宰先生说的话不会有错,包括这一次,我身为港口黑手党的一员,既不会做背叛组织的事也不会背叛我自己的信念,组织作出的决定,我会一直坚守。”
“也就是说,即使两社之间已经有过多次合作的关系,一旦不得不进行争斗,就算是现在的你,对我,甚至是太宰先生还有你以前的学生镜花酱都不会手下留情对吧。”
中岛敦的话语不像他平时的风格,微风拂起侧边的银白长发,紫金色的双眼流转着纯粹的感情,此时此刻两人沉默的对视仿佛过了大半世纪。
“没错。”
残酷而现实的答案摆在面前,中岛敦反而松了口气,露出了安心的微笑。
“果然芥川还是那个芥川呢,你能这样想我就放心了。”
接着他发现了对方难得的,比平时要显而易见的,疑惑的神情。
“你……又是怎么看的?”

————“毕竟我最近出门都是带着敦君出来的嘛,敦君在我旁边看我和漂亮小姐姐进行交谈,久而久之也就自己学会怎么撩人了~”
————“啊没错然后一撩就把芥川撩到手了,芥川最近还跟我说中岛和他通电话时抱怨你遇到一个漂亮女性就撩一个很烦人。”
————“敦君真是狠心,明明是身为导师的我在苦心地身体力行向他教导为人处事啊。”
————“你那算哪门子为人处事啊分明就是变相骚扰!”
————“中也啊说话不可以这么难听啊,寻找美丽的我另一半一起去殉情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重要的事啊。”
————“少把话说得那么好听了我根本不想理解,接着讲你新徒弟的虎学吧,太-宰-老-师。”
————“啊呀中也刚才对我的那句称呼真好听,再说一遍好不好。”
————“我拒绝。”
————“诶~中也真小气,那么关于敦君虎学的第二点,作为一头实打实的七十亿珍稀猛兽,也是一开始就被港口黑手党多次伤害的对象,再加上首次两社合作的提议也是他本人提出,其地位也被我社社长所认同,因此作为两社目前和平共处的第一大吉祥物,他所说的话现在依旧地位不减,况且,他现在正在交往的对象是港口黑手党第一个伤害他的芥川,这样一来作用就更加明显了。”

“我和芥川持一样的观点,”中岛敦带着释然的笑容望着对方,“虽说现在两社之间的和平还有待商榷,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还爱着横滨这座城市,就不会有太大的几率出现争斗,不过,如果出现不得不争斗的现象,我也会死守我的同伴,还有,到那时我大概也不会杀你,我会全力阻止你。”
“为什么?”芥川越发地看不真切眼前的人,“和你磨平关系之前我可是次次都想要以置你于死地的目标去攻击你的,你当时的眼神里也充满了对我的恨意,就算你会想要杀我我也不会介意。”
“人虎,你说出这样的话,究竟是以什么为根据?”
“因为芥川是我现在正在交往的对象啊,”中岛敦似是壮大了自己的虎胆,说着貌似不正经的话语连心跳都没有快一拍,“这样一来我和芥川接触的次数就比原来更多了,这也意味着你能攻击我机率也就变大了,反之我也一样,但是即使如此,芥川也还是接受了我的表白,你我的距离也拉近了,能像这样感觉到芥川对我的喜欢,我很高兴呢。”
“过去的事我除了希望以此来督促自己不断变强之外,也就只能再让自己变得警惕一些了,毕竟现在的我,是真心喜欢芥川的啊。”
哈……顶着一张女孩子的可爱笑脸说出这样的话,真不愧是老虎呢。芥川被对方突如其来的一连串告白打得措手不及。
看着对面的芥川不自觉地用手捂住嘴想要掩饰自己的害羞,脸上泛起的红晕甚至都漾到了耳尖,中岛敦感到内心一阵丝丝的暖意。
“果然很可爱啊。”

————“第三,两人的关系虽然发生了质的改变,但双方都认同对方的实力这一点是从始至终都没有变的。”

“人虎,你刚才说的话我也可以理解为你待在我身边的几率变大了,也就有更多的机会阻止我,是吧。”
意识到面前人单刷好斗属性的中岛敦嗅到了危险的气息,不过也因为今天与对方谈论的话题比较严肃,所以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呃呵呵,也可以像芥川这样理解啦。”
“那么要试试吗?”芥川周围的空气瞬间充满了威慑般的压力,笑容里带着危险般的吸引力,“以你现在的实力,能有多大的几率阻止我?”

————“同样属于攻击型异能者,他们对待实力的看法,除了与对方大干一场之外没别的,同时这也是他们在现有阶段最具有代表性的相处方式了。”
————“所以就算现在突然变成女孩子的他们想要切磋一场也不是不可能。”

环境空旷,周边无人,一方的身后是海水。
约架的好地点。
“啊……芥川还真是冲动呢,不过,如果能以这样的方式来解决掉内心最后的焦虑的话,这样也不错。”
“好啊,来吧。”
不用去特别在意的穿着,同样变成女孩子的性别,气势与强度从未有所减退的异能力,白色的月下兽与黑色的罗生门,今日依旧活跃在横滨。

时间回到太宰治与中原中也交谈的时刻—
“被你这么一说他们两个能搞到一起简直就是世界奇迹。”
“所以说当时敦君说他喜欢上芥川的时候我还被吓了一跳呢,连续几天不断追问我关于芥川的事,也还真是够努力的,这样一来敦君还是要感谢我一部分才对啊。”
“嗯,确实也有你的功劳,芥川这几天比原来要有人情味一点我跟他交流起来也顺利多了。”
“哎呀那中也要不要在这个方面也感谢我一下~”
“你是小学生吗跟我抠字眼碰瓷?”
“诶—今天我帮中也那么多我多要一点盈利也没什么关系嘛。”
“跑餐厅里挤桌吃霸王餐还有理了。”
“只是我的一点点私心请求啦,中也也不一定会答应就是了。”
接着太宰治就贴着中原中也坐了过来。
“你又做什么?”中原中也下意识想要与对方保持距离,由于今天的太宰治上半身的女性特徽实在是有些太过明显,甚至比现在的自己都要大,今天一天下来只要意识到对方抱着自己时那个部位贴在自己身上他都感觉非常的……尴尬。
然后没等到对方的回话中原中也就感觉自己的胸上多了一只修长的咸猪手。
“嗯???”
“啊呀果然触感很好~大概能理解为什么有人说欧派是世界的宝物了~”说罢还微微捏了几下。
“摸你自己的去啊变态!”
tbc.

隔了好久终于渣出来了。。。
剧情走向突然严肃【x】,太宰突然崩坏【x】

评论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