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卑微社畜人

CN名:雨小宿
bsd太中不拆不逆,jojo承花 仗露 ,凹凸安雷,其余较杂食w
喜欢玩性转
产粮全只顾自己爽x
愿望是有多多的评论qwq

【双黑太中】论体育服外套的正确使用方式

*超短小甜文,官方愚人节学院paro
*梗来自 @沈漓 w
因为太可爱了忍不住想写w虽然好大段都在扯其他的qwq【写文话痨就是我qwq

浑身没力气,不想动,完——全不想动。

太宰治在结束跑步测验后脑中只有这个想法。

此时入春有一段时间了,温度不高不低,但今天的太阳却意外的大,过于刺眼的阳光照得他睁不开眼睛。

“某种意义上还真是有点糟糕的天气啊。”早已处于自由活动时间的太宰治喃喃自语道。

接着他就用一只手挡着阳光看着在他后一波刚刚测完跑步向他走来的中原中也。

方才结束跑步的中原中也急忙拉开体育服外套的拉链,扯起T恤领口擦了擦流到下巴上的汗,明显偏大的领口完全暴露了他精致的锁骨,沾着汗水带着点微小的湿意,叫人移不开眼。

太宰治的视线由远及近头也在慢慢地往下方低去,腹诽着今天的蛞蝓还是那么矮的同时,他向对方递出一瓶矿泉水。

“辛苦啦,中也还是那么擅长运动呢~”

“嗯,”中原中也接过对方递来的水,狐疑地看了看瓶身,“我在跑步的时候你没在我的那瓶上动手脚吧。”

“很遗憾没有哦~”仅仅是被我喝了一小口而已,太宰治眯眼笑着,藏着后半句话不说出口。

中原中也挑眉将视线在太宰治和手上的塑料瓶之间徘徊了几秒,最终还是拧开瓶盖直接侧过头灌入口中。

眯着双眼咽下几口清凉的水后,中原中也听到了不远处两名学弟的声音,离开瓶口转头望去,发现熟悉声音的来源是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

“诶~挺难得的嘛。”中原中也转过身用着玩味的眼神望着那边的画面,“芥川竟然来上体育课了,而且和中岛相处得还挺不错。”

此时的芥川龙之介还未从体能测试的后劲中缓过来,中岛敦在一旁一边帮对方顺气一边扶着对方四处漫步,两人贴得极近,微微泛红的脸颊透露着少年间青涩的情意。

“哦呀,敦君的速度比我想象的还快啊,这还真是厉害。”太宰治接过中原中也手中早已喝空的塑料瓶,不由得也留意了一下不远处泛着恩爱气息的两位小学弟,随即又将注意力放回中原中也身上。

看着背对自己的中原中也,太宰治的视线落在了对方橘色短发与运动服外套领口处的缝隙里,因为热而被中原中也拨弄过的后脑勺处的发际线明显显露了出来,平时不怎么见得到的颈后白皙皮肤就此暴露在了太宰治的眼前。

太宰治将手中的空瓶随意地往背后一扔,正好投入身后有那么一段距离的垃圾桶里。

散热散的差不多的中原中也将拉链拉到了自己的胸口处,全然没有注意到身后太宰治微妙的眼神。

“这蛞蝓,真的是越看越小只。”

鬼使神差地,太宰治走近中原中也,身体一弯把下巴搁在对方的头顶上。

“别靠过来啊……呜啊……”中原中也被对方发冷的指尖碰到侧脸时不禁惊了一声,这才发现此时正戳着自己脸的大高个正敞着运动服外套,“怕冷就给我把拉链拉上啊,别贴过来啊冷死了。”

“诶~中也不是很热吗,我这个现成的人形空调靠过来不是正好吗?”越发肆无忌惮地贴近中原中也的太宰治直接用双手环住了对方,偏过脸蹭了蹭中原中也头顶上的发璇,“呀,中也抱起来好暖和好舒服啊~”

“别蹭啊你的头重死了!”中原中也不由得想要挣扎,但是被阳光晒得懒懒的也懒得动,对方环着自己的力度又有点大,只好默默地等对方松手机会的到来。

太宰治看了看穿在自己身上却也略显偏大的运动服外套,又望着陷进自己怀抱里的中原中也,对方的肩膀都被自己的外套两侧笼罩着,由此突发奇想之际冒出一个鬼点子。

“呐,中也。”

“干嘛?”

“我突然想到一个既能抱着中也也可以把外套拉链拉上的方法。”太宰治如是说着,两只手把玩着自己的拉链扣。

“哈?你在说什么呢?青花鱼的脑子今天被太阳晒干了吗?”

“蛞蝓脑子才是被风干了吧,中也再贴我近一点,我可不想刮到你的头发。”

“哈?”中原中也还未反应过来就被太宰治按住头往怀里摁,然后太宰治就快速将不知不觉扣上的拉链往上一拉,从头至尾毫无障碍,太宰治把外套下摆往下拉了一下之后,中原中也整个上半身就被包进了太宰治的外套里。

中原中也望着眼前一片阴沉的绿不禁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之后便开始挣扎起来。

“哈哈哈我的肚子里有中也!”

“我可去你的青花鱼,滚!”想要摸到对方外套下摆却发现被对方死死扯住的中原中也气恼地胡乱摆动着四肢,隔着宽大的体育服外套能看到一点双手张扬的动作。

“太宰治!放老子出来!”中原中也大声喊着,声音却被外套闷了个五六成。

“没用的,放弃吧矮子。”太宰治调笑着看着中原中也挣扎着出不来双脚也踩不到自己脚的样子,因动作的剧烈能感受到对方的背部和那一头橘色头发在自己胸腹部摩擦着,隔着自己那件薄薄的运动T恤依旧能感到痒痒的触觉。

中原中也的手越挣扎越往上,太宰治趁势微微弯下身抱住中原中也的腰,宽松外套此时皱褶成另一个样子,甚至快要贴上中原中也的脸。

不远处的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看到了两人的动作,表情有点懵,然后就呆呆地看到太宰治的下巴和外套衣领处冒出一只手,那只手伸出来得极慢,沿着衣领处徘徊着像是在摸索拉链口。

“哦呀,蛞蝓难得学聪明了啊。”太宰治感受着对方手部拂过自己下巴的触感,最终在拉链口处停了下来。

从里面扯着外套把拉链从领口拉下一个角之后,中原中也扣着拉锁迅速向下移动,刺眼的阳光连同大量新鲜空气重重灌入裂开的缝隙间。

“呼啊……啊一股鱼腥味熏死老子了……”中原中也闭眼大口呼吸着,接触到阳光的洗礼不禁懒洋洋地缩肩抖了抖,慢慢睁开眼睛后第一件事就是回头看看那个一脸无辜的始作俑者。

太宰治近距离低下头看着中原中也顶着一头因挣扎而略显凌乱的橘色头发转过来,自己的眼神和那双冰蓝色的双眼撞上的时候太宰治自动在脑内给中原中也的动作加了一个“喵呜”的声效。

“……”

中原中也无言地用不满的眼神盯着对方,此时他从下向上与对方隔了一点距离进行观察,只觉得对方360度完全无死角的好看面容让他有点不爽,脸皮厚如太宰治却以为对方窸窸窣窣地把身体转过来是为了和自己更加亲密的接触,比如……

在自己脸上胡一巴掌。

突如其来的动作把不远处无意间围观的芥川龙之介吓得立刻抱紧中岛敦。

中原中也气冲冲地转身离开后,太宰治有些发懵的意识到自己脸上火辣辣的疼,帮老师整理完体测成绩的风纪委员坂口安吾偶然走过来,眯起眼看着太宰治脸上明显的红印,“你……没事吧。”

“没事,只是惹毛了一只小猫咪,被抓了一爪子罢了。”

end.

作者近期有考试,有点文力不足【突然消沉.jpg】

评论(9)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