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卑微社畜人

CN名:雨小宿
bsd太中不拆不逆,jojo承花 仗露 ,凹凸安雷,其余较杂食w
喜欢玩性转
产粮全只顾自己爽x
愿望是有多多的评论qwq

【文野同人】【太中/敦芥】突然性转(11)

*倒数第二章节,基本上是新双黑描写
*本章依旧为论坛体,比起论坛体更像聊天体【x】不管了【x】
*可作为单独的文章来看
*全部都是港黑内部路人员工视角,全员崩坏【x】
*此章较草率,路人cp出现有
*港黑药丸系列
*结尾有非论坛体部分的内容
BGM:初音miku-脑浆炸裂女孩

11.
————————9:00 am
201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早上好~
哎呀来得太早感觉大家都不在啊

202L 茶泡红豆沙
LZ早~
这么早就出来LZ好勤快!

203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LZ早~顺便问一句遇到一次方酱了没~

204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嗯。。。昨天和她私聊过要在8点见面的,可是到现在都没有出现呢
嘛其实也没关系的啦毕竟是女孩子出门需要打扮的嘛~

205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LZ心真大。。。
话说手套买了吗

206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啊那双手套啊,买好了
那家店意外的开得很早,不过真不愧是最新款,我8点15到的时候就剩最后一双了
售货员小姐姐和我说倒数第二双是被一位个子很高头发很长的大姐姐买走的,我莫名觉得这双手套我大概是不用送去中原前辈那边了

207L 绷带帽
总觉得LZ在说的是一个熟人

208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楼上+1

209L 预感要炸出一堆giligili爱
话说一次方酱呢?
怎么到现在都没音?

210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

211L 茶泡红豆沙
楼上惊现一次方酱

212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LZ就是那个全港黑女下属体术第十啊啊啊!

213L 蟹肉红酒
一次方酱昨天睡得那么早错过了很多东西哦 滑稽.jpg

214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怪不得打开论坛看到楼层数量这么奇怪。。。
LZ我认输但是我对中原前辈的崇拜心永远都不会磨灭!

215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哦呀一次方酱终于出现了啊~
只是这么早就认出来我的身份还真是有点小遗憾呢~明明今天早上还特意多涂了三层隔离

216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太可怕了
因为今天是准备去约架的所以就只穿了旧卫衣和运动裤,结果早上8点看到LZ的时候差点把我吓跪地上QAQ
可是看到小姐姐穿的那么好看我就火速跑回来重新打扮了qwq
LZ小姐姐我马上就到请你不要抛弃我qwq

217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嗯没关系哒慢慢来,我现在坐在咖啡厅里闲得很

218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斗胆问一句,LZ这个性格,不会以前在太宰前辈手下干过吧
腹黑得有点可怕啊

219L 绷带帽
同这么觉得,虽说做我们这行带点心机是人之常情,但是像这样隐藏自己隐藏得这么深还真是不多见。。。

220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LZ小姐姐我到了!

221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啊呀还真快~
一次方酱打扮得很可爱哦,还有@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我以前确实是在太宰前辈手下干过,只不过那个时候我还小而且时间也不是特别长就是了(笑)

222L 冷场君
LZ深藏不露的能力仿佛永远都探不到底。。。

223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同楼上

224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诶嘿过奖啦~
再怎么样港黑里比我厉害的人多的是啦LZ还没那么高能
啊呀。。。刚才我看了一下窗外,好像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225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唔。。。虽然打扮有点华丽不过看配色【x】好像是中岛先生和芥川前辈

226L 茶泡红豆沙
咦???新双黑小姐姐出来约会了吗?!好兴奋啊!

227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总感觉今天出来约会的小姐姐好多啊 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228L 预感要炸出一堆giligili爱
只有我还在在意一次方酱说的那句看配色吗hhhhhhh

229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额。。。一次方酱说的看配色的确是没错的
因为被大家所注目的新双黑两位。。。小姐姐,穿的都是小洋裙。。。
IMG_1102.jpg

230L 茶泡红豆沙
wodema真好看!
两套不同主题的都好好看!

231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天啊欧美哥特风和中国水墨风!好看到爆炸!

232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这么好看

233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啊他们来到这家咖啡店了
中岛先生变成女孩子之后真的好可爱,纯白带姬袖的小洋裙上画着水墨风格的白虎图案,银色头发用和衣服花纹相同的丝带扎的侧马尾,仔细一看全身上下包括挎包都是一套的,虽然那个挎包比较中性化。。。

234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芥川前辈的话,听说现在穿的这一身是樋口前辈搭的,所以是完全不突兀的哥特式日常款,衣服边缘的样式和中岛先生的有点类似,全黑的衣服边缘分布有小小的十字架图案,头发依旧是散下来的,还戴了有黑色羽毛的发卡,总之超好看超可爱~
不过感觉两个人都很害羞呢,中岛先生一直都在牵着芥川前辈的手,脸都红红的超可爱!

235L 茶泡红豆沙
听着LZ和一次方妹子的描述感觉他们好幸福╰(*´︶`*)╯

236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好看好看!真不愧是樋口小姐的眼光!
不过中岛先生的那身是谁挑的?也好好看啊炒鸡想入同款! 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237L 蟹肉红酒
据昨天我一个朋友和我说他看见貌似是侦探社的人带着貌似是人虎先生的家伙进了一家洋装店

238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不是貌似吧hhhhhhh你朋友说的就是他们吧hhhhhhh

239L 蟹肉红酒
我那个朋友和我这么说的时候他还不知道港黑和侦探社出了剧变,简单来说,他看到的是太宰先生和泉镜花小姐带着人虎先生进去的

240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如果没记错的话我记得泉镜花小姐姐的衣品也是不错的

241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嘛毕竟是经由尾崎前辈之手带大的哈【抖。。。】

242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哦LZ别这样又让我想起昨天被尾崎前辈招魂眼支配的恐惧 害怕.jpg

243L 茶泡红豆沙
心疼楼上两位qwq
以及我赌100日元是太宰前辈帮忙挑的衣服w

244L 绷带帽
楼上的赌约没有太多实际意义吧反正也是侦探社挑的w

245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啊他们坐下来了
距离有点远听不清他们在讲什么qwq

246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看口型似乎是在讨论工作上的事,好像还讨论了一会儿去哪里玩

247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给LZ小姐姐递抹茶慕斯。。。

248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阿拉谢谢~
咦这个勺子一次方酱你用过的吧

249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明明可以当面说出口为什么还要发在帖子里啊qwq
LZ和一次方酱秀得一手好恩爱qwq

250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二次方
明天就情人节了能不能最后好好关爱单身狗一次 doge.jpg*3

251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楼上+1 qwq

252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啊读出来了,他们接下来要去游乐场
那么问题来了,接下来我们是跟着他们呢还是就此打住?
虽然我超想跟着他们看看。。。

253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请务必跟踪一下看看 认真脸.jpg

254L 茶泡红豆沙
LZ加油我支持你 认真脸.jpg

255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LZ别怂就是上!

256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三次方
LZ只要把这个当做跟踪训练的话就不会有压力啦(=^▽^=)

257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楼上好借口hhhhhhh
那么吃完饭就开始行动好了~
反正也有一次方酱陪着(*^ω^*)

————————1:00 pm
258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各位我过来更帖啦啦啦~
现在已经来到两位小姐姐到达的游乐场啦w
IMG_1103.jpg

259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不过貌似来晚了一步,两位小姐姐已经玩起来了
刚看到他们从过山车上下来。。。doge.jpg

260L 绷带帽
过山车?感觉很难想象芥川前辈坐过山车的样子。。。

261L 茶泡红豆沙
总觉得。。。芥川前辈会全程都冷着一张脸诶w

262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芥川前辈的神情和大家预想的差不多 忍笑.jpg

263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只是中岛先生的神情意外的也和芥川前辈差不多w
放张图给大家自截情侣头像 doge.jpg
IMG_001.jpg

264L 蟹肉红酒
仔细一看和他们两位一起坐过山车的基本都是小孩子啊 doge.jpg
估计是被小孩子的尖叫声影响到了反而连中岛先生也冷静下来了 滑稽.jpg

265L 绷带帽
仔细一想不论是新双黑还是旧双黑两位前辈打架做任务的时候都免不了要上天的吧
区区过山车 冷漠.jpg

266L 茶泡红豆沙
楼上hhhhhhh
这张夫妻照【x】我能笑一年hhhhh

267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三次方
对不起但是真的超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8L 冷场君
老夫不在的时候这帖怎么突然变了个画风?

269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哎呀严♂肃♂正♂经的冷场君总算是出现了啊hhhhh

270L 茶泡红豆沙
不行了一想到昨天的冷场君更想笑了hhhhhh

271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皮皮虾我好想你啊来我给你个么么哒!

272L 冷场君
楼上老夫去汝的皮皮虾去汝的么么哒!

273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哎呀看起来大家都不太忙了呢,那我就继续直播两位小姐姐的游乐场约会吧 忍笑.jpg
嗯……两个人虽然外貌上变成了可爱的小姐姐但是……内心还是相当狂野的boy啊。。。
两个人刚坐完过山车就坐了海盗船,我和一次方酱在下面看他们的表情依旧非常的。。。冷漠 忍笑.jpg
IMG_1104.jpg

274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第二对情头+夫妻照【x】get 滑稽.jpg

275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只有我在好奇明明就快到情人节了为什么今天的游乐场全是小孩子吗 黑人问号.jpg
顺便赞美LZ的像素w

276L 蟹肉红酒
回答楼上,正因为明天才是异教徒们的圣日所以他们都在准备中 冷漠.jpg

277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你说的有道理 冷漠.jpg

278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他们下来了,诶我发现好像有个小孩子疑似一直都在缠着芥川前辈。。。
似乎是上过山车的时候坐在芥川前辈后面的那个。。。

279L 茶泡红豆沙
呜哇熊孩子?

280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啊那熊孩子差点就去揪芥川前辈裙子背后的松紧蝴蝶结了,然后就被家长给带走了。。。
不过很暖心的是,熊孩子伸手的时候中岛先生就把芥川前辈给拉到自己那边了

281L 蟹肉红酒
呜哇大概能明白为什么两个人是那种表情了 doge.jpg

282L 茶泡红豆沙
噢赞美新双黑!

283L 冷场君
让老夫猜一卦,接下来这两个狂野boy会去玩卡丁车

284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总感觉冷场君说的好像是真的。。。

285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LZ球证实

286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啊抱歉刚刚去买冰淇淋了w
大家喜欢的两位小姐姐似乎是怼起来了。。。

287L 茶泡红豆沙
居然没有坐一辆车上?!

288L 蟹肉红酒
毕竟两位前辈都是攻击型异能者,处处都要比一比已经是日常秀恩爱了 doge.jpg

289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哦我不行了。。。
虽然莫名觉得很帅气可是两人穿着那么可爱的衣服疯狂飙车的画面果然还是。。。一股迷之中二气息扑面而来 一脸懵逼.jpg

290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后面玩卡丁车的人都惊呆了wwwww

291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冷场君 皮皮虾你是不是情报部门的?

292L 是冷场君不是皮皮虾
不是,老夫是策划部的

293L 茶泡红豆沙
冷场君被气到改ID名了wwwww
不过讲真的,冷场君你快去开副业吧,我们给你1个G的开车文当开业大礼 滑稽.jpg*3

294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楼上你哪来那么多资源球分享 doge.jpg

295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楼上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6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咦?怎么感觉我好像昨天错过了什么?

297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一次方酱别再逛论坛啦他们下来了,你手上的马卡龙要化掉了快点吃完吧w
啊还有,他们两个并列第一,没悬念w

298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我们还是闭嘴别提了吧感觉LZ的气场顿时有点发寒。。。 瑟瑟发抖.jpg

299L 蟹肉红酒
同感。。。

300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那就算了吧结束之后我直接问LZ小姐姐好了
啊他们终于停下来了,中岛先生还买了冰淇淋,貌似有一个是红豆味的,坐在一起的画面太可爱了!
IMG_002.jpg

301L 茶泡红豆沙
今天究竟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新双黑粉的福利wwww

302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这算是提前的情人节福利吗 (*^▽^*) 是的吧绝对是的吧!

303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唔啊啊喜闻乐见的交换吃冰淇淋!中岛先生手上的那个口味好像也很好吃的样子!
IMG_003.jpg

304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一次方酱你的滤镜简直了wwwww
这是什么啊w简直就是恋爱的颜色w

305L 茶泡红豆沙
一次方酱的滤镜好粉啊hhhhh
顺便楼上恋爱的颜色+1

306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三次方
哦天我的少女心 原地爆炸.jpg

307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我我我!我要把这张设成桌面!

308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已设(*^ω^*)
screenshot001.jpg

309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咦等等,我莫名感觉芥川前辈好像察觉到我和一次方酱了。。。
maya差点往这边盯着看了就算胆大如LZ也有点虚了qwq

310L 蟹肉红酒
。。。只能说真不愧是芥川前辈啊

311L 绷带帽
其实我比较好奇LZ你们是躲在哪里的

312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他们对面的一棵树后面,我和一次方酱还特地买了一堆游乐场里面的墨镜和帽子。。。

313L 蟹肉红酒
LZ是在卖萌吗这样一来更可疑了好吗wwww

314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LZ好萌hhhhhh

315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楼上+1

316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咦貌似中岛先生也察觉到什么了qwq
然后芥川前辈好像要玩什么项目了,看起来摊子似乎离我和LZ还有点近qwq

317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这个时候就该召唤@是冷场君不是皮皮虾

318L 是冷场君不是皮皮虾
这回还差不多终于不叫老夫皮皮虾了
掐指一算,射击项目

319L 茶泡红豆沙
wodema LZ和一次方酱快跑!

320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kgtdfhfhfhhfjcdtbcgxdgfdhchhhchchffhhxxfufuf

321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LZ?maya别吓我。。。

322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我没事,刚刚才发现我和一次方酱躲的树斜前面有立着一个超大的横板靶子。。。
离树的距离还是很远的所以完全没有危险,只是芥川前辈的力度实在是大的有点吓人。。。
那个靶子是真的快被射穿了。。。

323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所以大家不好意思啦只能直播到现在
顺便再来一句糖:芥川前辈在教中岛先生如何操作
以上!

324L 茶泡红豆沙
辛苦二位!

325L 蟹肉红酒
辛苦了w

326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赞美LZ赞美一次方酱两位都是劳模w

327L 是冷场君不是皮皮虾
辛苦了

328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辛苦二位~

329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三次方
辛苦辛苦✧٩(ˊωˋ*)و✧
啊新双黑太甜了甜到我都觉得旧双黑不像在谈恋爱了【x】

330L 绷带帽
辛苦两位+1
还有楼上话不能乱说啊,风格不一样而已并不是没在一起啊

331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
啊刚刚网没连上错过了好多。。。
辛苦LZ和一次方酱+1
还有小道消息,太宰前辈还没有对中原前辈告白。。。

332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楼上你说的真的假的,这可是大新闻

333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
得了吧就算这消息是真的也没我们的份
我们是斗不过太宰前辈的

334L 七十亿的执念叫小豆汤
咦劳模一次方酱居然突然顿悟?!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335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楼上你hhhhhhhh
答案当然只有一个啦~不是还有我在吗?
IMG_1104.jpg

336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二次方
咦那不是LZ买的手套吗?
你们两个居然一人一只戴着!

337L 是冷场君不是皮皮虾
老夫似乎明白了什么,总之祝99

338L 绷带帽
这展开有点魔幻。。。
总之还是祝99

339L 中原中也一级迷妹三次方
咦一次方酱居然没有反驳
那就安心祝99啦诶嘿嘿~

340L 蟹肉红酒
突然被发狗粮。。。
总之恭喜两位劳模牵手w

341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祝99~
啊还有现在只有我还在在意太宰前辈还没有和中原前辈告白这件事吗?

342L 中原中也一级迷弟二次方
两位劳模祝99
还有楼上你忘了明天是情人节啦,太宰前辈怎么可能会放过这个机会

343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哦对哦,那也顺便全部都祝99好了。。。
不对这帖子的走向怎么从讨论帖变直播帖又变虐狗帖了。。。

344L 绷带帽
鬼知道这帖子为什么是这个走向

345L ID名随便取才不会被认出来
啊啦谢谢大家的祝福~
明天就算是情人节也是要很忙的哦,LZ祝大家也能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还有,到这里这个帖也差不多算完了,那么LZ为了自己和大家的安全要拯救世界【x】删帖啦~
有机会的话下次再聊哦w

346L 茶泡红豆沙
诶~这样就结束了啊好舍不得
啊对了冷场君@是冷场君不是皮皮虾 刚看你资料知道你邮箱号了,我已经把资源发给你了
请你务必快点开新产业哦 滑稽.jpg
有需要的其他人请私信我w(反正要被删了肯定没人看到。。。)

347L 港黑论坛第一正楼小王子
LZ真坏居然过了半小时还没删w
楼上的私信肯定已经炸了w

348L 是冷场君不是皮皮虾
老夫。。。此生无憾了 狂喜乱舞.jpg

【此帖已被删除,详细内容请咨询论坛管理员】

其实在中岛敦向自己提出穿小洋裙和他出去约会的时候,芥川龙之介的内心是拒绝的,甚至还放出自己的黑兽跳起来打了对方的脸,呆在港黑养伤养了一上午之后,芥川龙之介想起中岛敦向自己提出请求时的绯红面颊,不由得有些心软。
出门约会可以,但是哥特式小洋裙还是算了吧。
难得不像平时那样临出门前一刻找衣服那样打开了衣柜,仔细想想大概是变成女孩子之后的心理作祟。
而他的这个动作则恰好给了他一条不得了的退路。
因为此刻他的衣橱里,早已充满了完全女式的衣物,其中一半都是小洋裙。
不相信自己双眼所见的芥川龙之介以为自己的打开方式出了问题。
然而第二次再度打开的时候,芥川认命了。
望着眼前自己根本不知道怎么搭配怎么穿怎么才能穿出去的芥川龙之介突然想起梶井对那个假烟火的定义:
衣服样式根据本人的风格、周围人的认知和伴侣或最亲近的人的审美观……
“原来一整个衣柜的小洋裙全是你的杰作啊人虎……”想到这里的芥川再次感觉快要咳出一口血来。
听见轻微的咳嗽声,刚刚轻轻敲门请求进来送文件的樋口一叶神色变得有些着急,在芥川摆手示意没事的时候,他难得的叫住了刚要走出大门的对方。
“拜托你一件事。”
“诶?”樋口闻言眼中顿时满含惊讶和喜悦,因为自己尊敬的前辈极少会主动请求自己,“芥川前辈请尽管吩咐,属下会全力做到!”
“帮我在这衣柜里挑件能穿出去的衣服。”芥川沉下目光,无奈的将视线转向自己打开的衣柜。
“???”芥川后退一步让开一个空位给樋口一叶观察自己此时充满了哥特少女气息的衣柜,樋口一叶此时的内心满含了复杂的情绪。
“呃……仔细一看,前辈的衣柜连着衣服配饰都很齐全啊。”从衣柜下部的小隔间里,樋口一叶拿出了一把形态各异的发卡,芥川只好捂住自己的脸低下头不敢直视。
望着此时的芥川龙之介,樋口一叶一瞬间觉得现在这样也不错,早上发现前辈变成女孩子之后她还一直都在担心芥川会不会心情很差会被隔壁侦探社的老虎欺负,然而看到现在的芥川还有心思让她帮忙选衣服之后,樋口便放心了,虽然对中岛敦把芥川捞到手这件事还是很不满。
既然前辈难得让她做件如此特别的事,她也要好好地把前辈打扮得更加可爱才行。
心情愉悦的樋口翻到了一件样式简约普通但相当有气质的哥特式连衣裙时,转身有些不好意思地递给了满眼疑惑的芥川。

结果芥川龙之介在一众少数来上早班的人的炯炯目光下公然走出港口黑手党的大门,在被樋口满口满眼的这样穿非常正常女孩子都这样穿的洗脑下依旧不自在地走在大街上。
走到约定的路口处他从未如此感受到周围人更加集中的视线,如果是看到原先的自己那种视线就算了,可是现在的目光意义却比原先更加复杂,找个墙面靠在上面,低头打开手机的瞬间,他听见了渐渐朝自己接近的、略显匆忙的脚步声。
听闻到了来人熟悉的声音,视线依旧在手机上的芥川眼中突然闯入一大片白色,以为自己认错人的芥川龙之介抬头看见了中岛敦弯腰喘气时正对着自己的可爱发旋。
对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直起身,芥川龙之介此时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邀请自己出来的人,也穿了一件小洋裙,还是和自己的一身黑形成鲜明对比的一身白,但是很合身,而且很好看。
“啊……芥川你真的穿小洋裙出来了啊……我还以为你不会穿的……”
“我刚刚还在想怎么揍你这头叫我穿成这样还迟到的人虎来着的。”
“啊哈哈……因为这身衣服实在是有点难穿我刚被侦探社的大家弄完就赶紧跑出来了……”中岛敦看着脸上略微带着笑的芥川,脸瞬间变得通红,“额……那个……今天的芥川,真的很可爱……”
“过奖了,你也一样。”沉了沉自己的眼色,面上看似冷漠的芥川内心里其实非常的愉快,难得看到如此打扮的人虎,看来今天不会过得太糟糕。
主动拉过对方的手示意让对方带路,注目的压马路行为使得落在他们身上的目光更多了。
“你这身衣服是谁给你挑的?”
“是镜花酱帮忙挑的。”
中岛敦回忆起了昨天被太宰治领进洋装店后头一次面对满是蕾丝与华丽花纹店面时的木讷,不禁有些尴尬,坐在店门口座位上的他不知所措地看着太宰治和泉镜花都两眼放光地到处搜索着,过了十五分钟后太宰治就拿着一件看起来很微妙的衣服跑去付款然后就先行告退了,无奈如他只好去找泉镜花,然后他就看到对方正盯着一个方向不动。
中岛敦走过去,发现她正在看着一条近乎纯白的裙子,见中岛敦到了她身边,泉镜花转头看了看对方,又看看裙子,用手直直地指向那件衣物,用坚定的眼神继续盯着中岛敦。
顺势走过来的售货员小姐姐帮他们挑了下来,然后中岛敦就莫名其妙的把这件衣服套上了,虽然出来的时候还被纠正了很多,但成品还是可以的。
衣服的式样和花纹都偏中式,套在中岛敦身上却意外的没有违和感,店主说这件非常的少有,正巧照应了中岛敦是一只珍惜猛兽的身份。
价格也是贵得让人咋舌,一笔花下来中岛敦至少三个月不能尽情吃茶泡饭。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能让芥川露出笑容,中岛敦觉得这波不算亏。
难得的出门约会,要让对方多露出一点笑容才行。
内心里打着如此算盘,中岛敦带着对方走向一家咖啡厅。
tbc.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