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卑微社畜人

CN名:雨小宿
bsd太中不拆不逆,jojo承花 仗露 ,凹凸安雷,其余较杂食w
喜欢玩性转
产粮全只顾自己爽x
愿望是有多多的评论qwq

【文野同人】【太中/敦芥】突然性转(4)

4.
“你说谈判?”中原中也挑了下眉,“这次事件对双方都有产生影响,而且全程都是由港口黑手党向全横滨受到影响的异能者负起责任,不会少侦探社的份,你难道连这里也要插一脚?”
“嘛,与其说是要和你们谈判不如说只是想要稍微聊一聊而已,”太宰治拨了一下垂到肩前的长发,“毕竟这样的黑科技虽然只是导致了现在这个有点尴尬的后果但是之后呢?你们确定不会弄出会给予侦探社更大威胁的黑科技?”
在座的众人听到这句话都不禁屏住了呼吸,一时的气氛变得有些紧张。
“呵,所以你这条天天说着自杀却恐惧着死亡的青花鱼只是过来向我们提这个无聊透顶的警告吗?”
“不愧是现任港口黑手党干部之一,中也也意外地有这么聪明的时候呢~”
“闭嘴,别当我听不出来你在骂我,”中原中也没好气地拨开对方放在自己肩上的手,“现在是两个异能组织之间的缓和期,我们也没必要冒这个组织秘密暴露的危险,还有,你们来这里不止是要说这些事的吧。”
“对,”太宰治随手用筷子划了划盘中的咖喱残渍,“那么,梶井君,接下来就请多做一点说明吧。”
“呀,终于到我登场的时候了!”刚刚一直沉迷于餐后甜点的梶井抬起头,“那么首先,太宰先生请把你们弄到的三个启动器给我看一下吧。”
“嗯……”梶井拿起三个启动器端详了一会儿,“这下有点麻烦呢,我们这边的人找到的12个和太宰先生找到的这三个很不巧都不是最关键的那几个呢。”
“啊呀,这还真是有够糟糕啊。”
“诶?最关键的?”中岛敦听得像是云里雾里一般。
“哦呀,看来侦探社的这位七十亿还不知道最具体的细节呢,”梶井微妙的笑了笑,“因为最后的这五个是关联其他十五个飞行爆破器的最关键的枢纽,因为要发送信号也要参与爆破,其含有的物质成分也是最多的,为了安全起见我把它们都包裹隐藏得很好,只是这次的爆破系统出了点故障因此连定位都失灵了,而且处理不当的话多少还是有点危险。”
“所以说找不到那最后五个就没办法解决了吗?”
“没错,只要找到那最后五个,进行改良和修理,再以烟火的形式放出来,一切都会恢复原样了。”
“那……那些原本就没有收到影响的异能力者呢?”
“放心!他们也不会有问题,就算是这个我也考虑到了,毕竟我是在不断超越自我的科学家嘛哈哈哈!”
“总感觉很不可信啊。”
“嗯……所以说现在全员都知道这个事件的最终解决方法了,不过这也是我们侦探社有必要过来插手的时刻了。”
“你们……是已经找到地点了吗?”
“Bingo,”太宰治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带有标记的地图,“毕竟我们社有一位名侦探嘛。”
“这样一来的话你们又欠我们一笔人情了,”太宰治眯眼凑近中原中也,笑得一脸不怀好意,然后在中原中也眼前晃了晃对方的钱包,“所以咖喱饭的钱也请帮我和敦君付了吧啊哈哈哈!服务员小姐姐这边买单!”
“混蛋你什么时候拿走我钱包的快还给我!还有你们吃饭的时候一直在点其他东西吧自己的那份自己掏钱啊!”
发觉想要伸手夺回自己钱包的上司因为坐着的情况下腿部活动过多而导致本身就短的裙子边缘又有往上收缩的趋势,芥川面无表情地看着一把将黑色大衣圈在中原中也腰部的那只缠着绷带的手。
“喂,人虎,”芥川一边啃着无花果一边向斜对面搭话,“一会儿我跟你一起去找装置吧。”
“诶?嗯!好的!”
“梶井,最后的五个机器里面有一个相对没有太大危险,你一个人可以解决的吧,毕竟是你的发明。”
“那当然没有问题!就算是失败的发明,我对它们的解决方法也了如指掌!”
“那就这么定了,等中原前辈付完钱就这样出发吧。”
最终还是没争得过太宰治的中原中也察觉到了背后的异样,“你们刚刚是不是擅自达成了什么共识?”
“啊,是这样的中原先生,芥川说他和我一组,梶井先生去处理那个相对比较安全的,还有我和芥川都觉得觉得太宰先生还是和您待在一起会比较好,感觉效率会更好一点这样。”中岛敦说罢芥川配合地点了点头。
“芥川怎么连你也卖我?!”中原中也无奈的捂住了脸。
“前辈我认为这是最佳选择。”
“哈……真是拿你们这群家伙没辙,算了,这是你们自己的意愿我也不好反驳,”中原中也拿起大衣和帽子,侧过身体正好膝盖撞上了堵住出路的太宰治,“起来,要走了。”
“好的,好的。”太宰治从沙发上撑起自己的上半身,一只手自然而然地撑在了中原中也的大腿上,起身的时候不忘流连一下。
中岛敦起身时不小心看见了,暗自心想太宰先生虽然比原来更加执着于一位女(?)性了,却也越来越流氓了。
tbc.
这章是用于说明的过渡章,下章开始双黑独处( ̄y▽ ̄)~*,虽然还没定下是新双黑还是旧双黑🙆🙆🙆

评论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