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卑微社畜人

CN名:雨小宿
bsd太中不拆不逆,jojo承花 仗露 ,凹凸安雷,其余较杂食w
喜欢玩性转
产粮全只顾自己爽x
愿望是有多多的评论qwq

迟到得更久的和煠桑的非常啰嗦的面基感想【钻进被窝躲起来x
因为是第一次面基所以特别的紧张,为了让煠桑对我印象深刻【并不是x】那天的我大概也挺显眼。。。的
嗯军绿色的外套,手上拿着抹茶味的冰淇淋,站在屈臣氏门口,整体色调各种意义上的非常和谐
刚发完上述特征后煠桑也很快就找到我了,我果然还是很厉害的嘛【在说啥x
见了面之后有惊喜也有激动这样w煠桑超可爱wwww也非常的瘦,笑起来超治愈的小妹妹【因为我年龄比较大x
总之就是一起在新街口地下逛街聊喜欢的梗喜欢的文还有各种各样的事物,然后还被现场催更的感觉实在是非常的神奇x从见了面的人口中当面催更是这样的感觉啊,脑里大概就留下这一句话了😂😂😂
身为从小生活在旧都的人,两人还是一起迷失在了新街口的地下通道,身为一个能合法日中的人,我现在依旧想躲进被窝重来一次qwq
最开心的果然还是一起去逛了旧都唯一的一家实体lo店,满眼都是活的小裙子简直就是天堂QAQ然而都是吃土党所以就只能试穿过过瘾qwq,假期人多就现场看到了很多既美又壕还超会化妆的各种小姐姐qwq
试穿lo服也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远远看去lo服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各种花纹和针脚以及边边角角的蕾丝都好像能连成一个故事,有的lo裙是完全的纯色,却在造型细节上透露得特别的多,以至于特别想试穿x然后就再一次明白了喜欢的不一定是自己合适的这句话qwq
总之那天走了很多的路,脚很累,但是能和认识了很久的同好见面真的特别特别的开心,然后就是很意外地觉得啊第一次见面居然还能够脱离网络说这么多的话,完全打消了之前一直在担心见了面会不会很少言的想法,是个比想象中更厉害的过程w除了吃饭方面弄得像是仅仅为了充饥一样。。。其他都很好【捂脸x
于是决定吸取教训,要加油多到外面走走才可以了,如果还有下一次的话,我一定要加油才行wwww
以上w

评论(2)

热度(6)